今天下午去打籃球,打得很差,籃板打得奇差無比,於是一根草跟我去政大覓食吃晚餐的時候警告我,說我再這樣下去,他就要離開這個團體(這到底算啥團體呀,哈哈),解散單飛好了,當時,菜桃桂沉醉在自責的世界,想說心情真悶,不然來吃碗冰,解解悶好了的時候,於是一邊過馬路,一邊抬頭注意紅綠燈,結果不抬頭還好,一抬頭,霎時間整個世界天旋地轉、日月無光,你你你,你知道菜桃桂看到啥了嗎?具具具…具恩才呀!!

誰?誰是具恩才?沒有看韓劇的你,可能不曉得菜桃桂為何在路上「囝阿得驚罵罵號」,笑到簡直快厥過去了,但,如果你有看那個白爛韓劇「妻子的誘惑」的人,你不可能不懂,菜桃桂到底是發現了什麼新大陸呀!

那個復仇女神具恩才…真的…變得…好親切呀,哇哈哈哈~看得阿桃我差點把芋圓六號吐出來了。

另,附贈個關於「妻子的誘惑」的小笑話。八月的時候經常回朴子,因此都草媽家看「妻子的誘惑」,某天,草媽終於靜下心來,坐在客廳關心我們在看什麼電視,結果一邊看,草媽一邊唸:「你們在看什麼啊!嗄?喔,這個是ㄟ…妻…小…的..誘...惑…」

哇哈哈,哇哈哈,草媽,您真是太絕了、太妙了,「妻子的誘惑」這劇名雖然取得很白痴,很灑狗血,但原本我也不以為意,不過經您老花眼的加持,以及金口一改,我承認,『妻小的誘惑』這劇名,感覺實在太高竿了,從『妻子』變成『妻小』,整個氣氛就變得好溫馨,好感人,好有「浪子回頭金不換」的Fu呀,韓國的編劇大人,您聽到智者的建言了嗎,快點改、快點改呀!保證收視率破200呀,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