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片一大片的紅菜田,雙連埤是紅菜的故鄉,誰說的?菜桃桂自己說的:P


之前和一根草開車上雙連埤走走,心裡頭依然惦記著從雙連埤還可抵達福山植物園,因此我們開車估算大概有幾公里路,順便探一探路況,沒想到這段路不但坡度平緩,而且風景更優,加上涼爽的微風,簡直就是一段單車聖地呀!

因為荒廢太久沒騎車,再加上今早建仔被紅襪隊打爆,心靈受創的一根草和體力大不如前的菜桃桂,決定學阿基師要來偷吃步,先開車到雙連埤再騎車到福山植物園的入口,單程只有8公里,算是一趟輕鬆之旅,沒想到,一根草估計錯誤,這趟雙連埤到福山的來回路程,竟然只有10公里,真是太不夠意思了,不過對於很久沒運動的菜桃桂來說,也算是手下留情,就讓我漸進式的暖身吧,不然又要和久違的鐵腿say hello了@@"


從雙連埤出發,來一張


一根草唯一入鏡的一張,ㄎㄎ...


橋下的水看起來很清涼喔!回程的時候就來下去玩


人看起來就是一個肉腳,只好靠晃動來製造運動感了><


下午三點多,其實還有一點點熱


有美麗的樹


努力上坡之中...


繼續爬


看起來有一張愛睏臉@@"


因為太不過癮,回程的時候看到''阿玉山''的指標,突發奇想說要來騎一騎


機車咧,是誰說要來騎的,我明明是一枚弱女子,硬要我變成男子漢


夠了,我不想要走姊夫王先生的路線,請不要再逼我了


還是下水玩,圖個清涼比較實在


一根草說要休息也不能隨便,一定要找個好地方,只好涉水過去了


回到雙連埤了,當然還是要環潭一周


看到可愛的絲瓜棚和土角厝


路旁還有毛茸茸的貓尾草


好悠閒呢!


回到野夫炊煙


以前這裡都用稻草來當堆肥,看起來更漂亮,可惜現在都改換成塑膠布了


太陽西下

有傍晚的感覺了


最後一張也要用紅菜田和大家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