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楊小禎約好要去騎政大後山,誰知才出門騎了沒幾公里,媽喔!整個人就開始喘了起來,還沒抵達政大,已經有「累」的感覺了,果真,要懶惰很簡單,但是要重拾體力可就沒那麼容易了,明明環島才是去年的事,但怎麼今年,菜桃桂感覺自己像是老了十歲一樣,還沒抵達動物園,我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

為了不要讓自己抽筋在政大半山腰,菜桃桂趕緊Call已經出門的楊小禎,要她折回去,路線從政大後山改為超平民的河濱公園,並且到南機場去吃吃喝喝,唉!沒想到環島的楊桃二人組,過了一個冬天馬上就打回原形,變成凡人二重唱了,實在是…體力有夠差的啦!(只有我啦,楊小禎沒有。)

雖然累歸累,但菜桃桂昨天還是紮紮實實的騎了42公里,但回家之後,我的屁股就告訴我做人真的不要逞強,痛的咧~我的鐵屁股果然也已經退化了啊!

有感於體力實在退步太多,今天菜桃桂決定要用走的來探勘一下我家附近這條山路,不知道坡度會不會很可怕,如果很可怕的話,這幾天有空我就每天都去走個幾回,看看一個禮拜之後,騎車騎不騎得上去,要是騎得上去,我就要去跟二樓的鄰居唐先生臭屁一下,叫他別看不起我了,雖然休兵了一整個冬天,但阿桃我,還是可以東山再起的啦,嘿嘿,但如果真的騎不上去…那就叫唐先生摸八圈的時候再來找我,畢竟,我可是頭腦發達四肢簡單的料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