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雞哥、賀喜雞哥,於2009.6.19,下午三時許,喜獲麟"貓"一隻啦!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三點多,菜桃桂接到雞哥慌慌張張的電話:「阿妹崽,喵喵喵生了啦,生在我家陽台啦,怎麼辦…」

原本寫稿寫得如火如荼的菜桃桂,一聽到雞哥的求救電話,馬上三步併做兩步衝到雞哥家,緊張的情緒有如隨Call隨到的接生婆一樣,雖然阿桃我…我我我也不知道要幫什麼忙啊 > <

由於今天下雨,當菜桃桂到了雞哥家時,果然看到一隻小白喵躺在濕濕的陽台地板上,看起來超無助又可憐的,不過喵喵喵這新手媽媽,竟然看起來一點也不緊張,還拼命的對著雞哥撒嬌,不管小喵,菜桃桂趕緊要唐太太弄個紙箱給小貓住,因為我超擔心小喵失溫的,而且如果弄個溫暖的窩,喵喵喵可能就會進去餵奶,不會像現在這樣還呆呆的放著小孩在外面淋雨。

弄了個紙箱把小喵放進去,可能比較溫暖舒服,小喵果然就不再喵喵叫了,但喵喵喵卻還不進去餵奶,真是急死大家,一直到晚上,雞哥終於傳來好消息,說喵喵喵已經進去餵母奶了,而且兩隻喵互相依偎著,看起來超溫馨的啦。

希望小喵喵健康長大,這樣雞哥家就有兩口人,一條狗、兩隻喵,全家和樂融融真是大同世界的最佳代表呀^^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