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菜二姐說要拿東西來我家掃描,一開始菜桃桂以為是她上課要用的東西,因此馬上很認真地翻箱倒櫃找說明書,因為啊,打從買了這台事務機以來,菜桃桂還真是沒用過掃描的功能,尤其最近又顯示什麼傳真資料已滿,一定要把資料移除才可以再次傳真,搞得我和一根草一個頭兩個大,到現在還無法把資料移除,整個很想翻臉,吼~~~科技產品就不能設計得簡單一點嗎?尤其那個說明書,真的讓我看完,說不定都已經到了世界末日了…

整個脫離主題太遠,總之,原來菜二姐拿來的是一些「骨董級」的菜家史料,其中以照片居多,一邊掃瞄一邊看這些小時候的白痴生活照,覺得還蠻有意思的,不過其中最令我震驚的,裡面竟然有菜桃桂小學一年級,被學校規定寫的「給爸爸的一封信」,哇哈哈哈,內容超白癡,不但虛偽地歌功頌德一翻,還要有「震撼力的結尾」,而且用心的捧由們一定會看到,菜桃桂的注音拼音錯得超瞎,讓整篇內容簡直呈現出不可原諒的搞笑,我想,這篇作文菜爸應該沒看過吧?!不然應該會把我的頭按到水裡,歇斯底里地喊著:「死囝仔脯,快把一世英明還給我啊…」哈哈哈哈~



這篇文章的全文精華,就在最後段的那個:「爸爸的精神是我們的幸福。」天啊!我怎覺得這段很像鳥頭牌愛福好廣告的slogan,該不會那個年代,愛福好就已經賣得嚇嚇叫了,然後電視兒童阿桃,就從廣告裡來個拾人牙慧,寫出連老師都不敢妄下評論的結尾,尬的!!好間介啊…

看完菜桃桂的天才大作,希望各位同學真的不要輕忽注音的偉大,把注音學好不但不會被同學嘲笑、父母仇恨,將來打中打還可以免學倉頡和無蝦米,簡直樂不可支、學到賺到,所以,司馬玉桃在此和各位互相勉勵

學習注音~~咿~愛自以哦~


最後本想放上愛福好的廣告,讓大家懷舊一下,但可能我記憶中的廣告實在太老了(整個透露出我老的訊息),最近的愛福好廣告已經沒有出現那種標語式slogan了,而youtube只有較近期的,真可惜,唉,大家只好夾來某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