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上之前二姐的兩攤喜酒,今天喝的這攤曼尼喜酒,已經是連續三週的第三攤了,喝得我近期之內不想再看到喜酒菜色,我好想換換口味呀~~~

其實曼尼早在之前就已經登記結婚了,這次回台是要補請,算是給親朋好友一個交代,而新娘子好像是河南人,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她是因為擔任曼尼的秘書,兩人因此墜入愛河,所以俗話說的好,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老闆與秘書相戀的戲碼,大家還真是演不膩說。

參加過這麼多場婚禮,曼尼算是有用心的了,除了當場補給新娘一個求婚之外,還同場加映了許多特別節目,譬如不如不表演好的吹奏薩克斯風,以及好笑到爆的新娘子點天線寶寶,當然,還有特別感人的曼尼奶奶105大壽,也正好在今天一同慶祝,算是一場兼具感性與娛樂性的婚禮。

最後當然還是要祝福曼尼與新娘子長長久久,也希望曼尼的頭髮不要再掉了,雖然他自己看得很開,也從很早以前就具有這樣的「富貴相」了,但我相信在曼尼的內心深處,應該還是會低迴著「還我頭髮來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