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就是2008年將要出現的總統嗎~~


呵呵!請容許我再讚嘆一次,
馬市長,您也太俊美了吧~~

每次看新聞,
看到馬英九下鄉去,
就總會看到一群歐巴桑圍繞著他要簽名、要合照,
每次我都在心裡面想,
「有這麼誇張嗎!」
還是因為…你也知道,上了年紀的女性們總是比較不在乎面子,
可以在公車上咆哮,可以在百貨公司殺價…,
諸如此類「我們」年輕女性不會去做的事,
可是,昨天菜桃桂去參加「哈佛校友座談會」的時候(嘿嘿,菜桃桂並不是校友啦,因為工作,沾點光咩),真是讓菜桃桂「驚為天人」:P
馬英九的英姿,不要說婆婆媽媽凍抹條,
連x航的公關都忍不住問說:馬英九真的沒化妝嗎?怎麼那麼帥….
你就知道,馬市長啊!您真是帥到有點過份了~~

有看新聞的人,大概就知道昨天的校友聚會有幾個大頭,
除了呂副、小馬哥,還有張忠謀以及x航董事長br /> 一開始當座談會開始,可能因為現場警衛太多,氣氛緊張又隆重,
菜桃桂並沒有注意到小馬哥特別帥,
而且後來菜桃桂還因為不想在媒體座位區被大票的SNG攝影機檔到,
所以乾脆挪到媒體專用休息室去看電視的轉播,
而與大票新聞工作者擠在休息室,
其實還蠻有趣的,非常有臨場感覺,
因為大家都是跑政治線的,
對於政治議題都非常清楚,
當呂副當場槓起小馬哥的時候,
你就可以看到每個記者臉上那種有的支持、有的嗤之以鼻的戲劇性表情,
十分好玩,
而我這個頂多只跨到和娛樂線有關記者比較起來,
我的心情還真是娛樂多了。
當天會場的狀況,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有一個鬧場的老哈佛學姊,不但霸佔發問的麥克風,
後來不管誰發言,她都繼續在下面叫囂,
當董事長實在受不了了,要叫警衛把鬧場學姊請出去的時候,
原本所有媒體都戰戰兢兢地一邊聽演講、一邊打稿,
當警衛出現在鏡頭前的時候,每個記者都站起來衝出休息室,
希望搶到這一則鬧場的新聞,
全場只剩下菜桃桂一個人很沒有知覺的還坐在休息室內看轉播,
可見菜桃桂心情之娛樂的,一點也沒有搶頭條的進取心,呵呵~~


這場校友會從原本的9:30結束,
一直拖到10:10才火爆收場,
火爆當然是因為呂副當場和小馬哥槓起來啦,
而不小心挑起戰火的張忠謀也十分錯愕,
後來就只再問了一個問題就打住不再發表,
當然,身兼此次主辦單位的x航董事長,尷尬更是不在話下,
比起去年我印象中的哈佛校友會,這次真是內、外場都尷尬極了。

原本媒體都希望能在會後訪問與會大頭的心得,
不過最後,呂副氣呼呼地離場,
張忠謀也匆匆忙忙地離開,
只有小馬哥本來就答應要留下最後時間給媒體,
因此,後來大家都在樓梯口等待小馬哥,
等到「馬影」一現身,所有的記者都蜂湧而上,
而且非常訓練有素地將麥克風「嘟」到小馬哥面前,
大家非常有默契地將麥克風排成扇子狀,互不擋鏡頭,
我想這一幕大家在電視上常看,並不陌生,
不過,我在現場更看到了記者們也非常熟練地一個疊一個,
也成為扇形狀,現場看來十分好笑,
我一直叫一根草多拍幾張,
想要好好地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過也在此時,我終於注意到馬市長的「美色」了,

媽喔!他真的是市長,不是明星嗎?!
怎麼會那麼「俊美」,
請一定要用「俊美」兩個字喔,因為他不只是「俊」,更是「美」了,
我為了看仔細一點,還走到攝影機大哥的後方,想要認真的看一下,
在距離四步遠的距離,我真的覺得,他一定是明星吧,
真是有天生的明星光芒,
以前我看到董事長的時候,就覺得x航一定是特別找一個上相的人當董事長,
想說這樣比較容易搏版面,
不過今天老董一往馬英九旁邊一站,厚~~那真是遜掉了,遠遠地遜掉了,
老實說菜桃桂並不是特別「好色」之人,
不過也忍不住在回來的車上一路稱讚小馬哥,實在俊美得不像話,
而一根草也嘖嘖稱奇,馬英九根本就是天生的明星嗎!!

這幾天菜桃桂見到了一些所謂的「名人」,
內心頗有幾許震撼,
先是廣播名嘴范立x,果然是滔滔不絕的名嘴,
講話很快,切重要害,非常有條理,沒有一點廢話,
然後是現任立委吳敦x,也是個狠角色,
也是非常會講話,面對媒體又是謙遜又能表現自己的自信,
當然,也順便推銷一下他從政多年的貢獻有多少囉!
果然,能玩政治的,都不是簡單的傢伙,
接著,呂副和小馬哥,也都是高手中的高手,
菜桃桂深深覺得,和這些人比較起來,我們真的都太遜色了,
一般人都覺得記者已經很擅於表達了,(這裡面不包括我)
可是我只能說,和這些主角比較起來,
當天去的各大媒體記者,真的都,遜多了。
不過記者當然也是有好有壞啦,
那天去的一個中x記者,真是十足的恰查某,
還沒入場就已經跟x航的張經理槓起來啦,
因為她對於訪談中攝影記者不能去拍照頗有微詞,
態度非常強勢且不友善,
不過她凶歸凶,提問的時候卻是言之有物,
不像某個中x社記者當他提出問題後,
所有休息室內的記者都傻掉了,
然後接著是中x社的另一個記者站起來跟大家道歉,
說真是不好意思,同事很笨,大家見笑了….
唉,記者蠢不蠢,還真是藏都藏不住。



被扇形麥克風堆團團圍住的小馬哥,依然帥氣不改,老實說,小馬哥本人真的比電視上帥多了,嘻嘻~~


各大媒體記者,非常熟練地排成扇形隊伍搶新聞


跑政治線就是有時效性的問題,每個記者都在休息室內瘋狂敲鍵盤,不需立刻交件的菜桃桂,感到頗為慶幸,因為我還可以回家慢慢琢磨.拖稿 ><"


瞄準,發射~~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