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以前,我一定很討厭這種情形吧!不過今天我證明,我可以更成熟、更有自信,我也可以做得更好。

好像是已經第三次訪問Vivian了,以前,我真的不喜歡她,覺得她超級做作的,但是後來我才發現,私底下的她反而很自然,所以當然更可愛,而且,她真的就是長得一副很討喜的樣子,不是用化妝硬ㄍ一ㄥ出來滴~~

採訪過不少明星,但是,要像Vivian每次都帶這麼大陣仗的工作團隊的,應該很少,即使連某兩個數字團體,外拍的時候也只會帶個1~2個保母,但是Vivian的工作成員少說3個,但今天是5個,加上雜誌社的人,攝影助理們,所以攝影棚塞得滿滿的,還好小台的攝影棚比莊先生的大,要不然,說不定又有攝影師因為攝影棚人太多,裝屎臉咧…

從一開始踏入當記者的不歸途,我就發現他媽的這工作,簡直和我的本性在做拉鋸戰,明明不是很愛講話的人(尤其是和陌生人),卻要不停的說話,明明不熟,卻又要裝熟,明明也會害怕大場面,卻又得硬著頭皮上…,總之,就是自己找死啦!不過今天訪Vivian,我很高興即使整個攝影棚靜得跟什麼一樣,只剩下我和她的說話聲音,但我卻意外的冷靜和放鬆,尤其在五個工作人員的包圍下進行採訪,以前的我一定超級不自在,但這次,我不但和她完全聊開來了,還可以互開玩笑,我甚至更忘了討厭宣傳的存在,後來我走出攝影棚後,才真正驚訝於我的進步,不過Vivian很親切當然也是一大原因,讓我忘記緊張這件事,只是和以前的我相比之下,我真的感謝,在這麼多年令人痛苦不已的採訪經驗中,我還是進步了。


PS.
1. 通常宣傳很討人厭,因為她會跳出來阻擋某些話題,這些話題不一定是八卦或歌手不想回答的,或者有時候他會插話近來打斷你的採訪,不過遇到兩光明星,宣傳的機伶就讓人感激得想抱住他的大腿,呵呵~~
2.我發現,膽小鬼真的不是只有我一個,主編和副主編竟然都不敢去和攝影師說話,你推我、我推你的,更扯的是,經理,你可以再沒種一點,因為和攝影師不熟,竟然連照片都不敢有意見,攝影師說啥就是啥,真的是…..很有H雜誌的一貫ㄋㄠ種風格,上樑不正下樑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