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一根草的得意照我一直忘記給可樂,但你竟然要回去高雄,我不要給你了啦><


最近讓我傷透心神的事,除了草爸媽一樁之外,今天傍晚竟然也發生了一件,而且這個事件有後來居上之姿,足以登上今日頭條的大代誌,可樂許,你要回高雄了喔!嗚嗚嗚,人家不要啦(泣~)
 
  告別學生生涯已經五百年了,但今天聽到可樂要回鄉工作的消息,卻讓我有種重拾畢業的離別傷感,唉,說高興當然高興啦,畢竟可樂的新工作聽起來是個好工作,而且永遠開朗樂觀又獨立的可樂,也一定會把工作做得比任何人都好,加上此大報的員工福利一向不錯,回到家鄉,可樂還有姊妹的陪伴,也有可樂爸爸天天帶她去喝喜酒,生活必定多采多姿,並且養得白白胖胖,以後如果出車禍(呸呸呸)也有人可以馬上奔去看他,再也不用被闖紅燈的壞人欺負了(哼),而且啊!說不定不用幾個月,可樂早就成為當地的權威記者,還因為採訪時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而被哪個民宿老闆兒子相中,突飛猛進馬上變成現成的豪宅女主人,實在是不亦快哉呀!

  聽起來真是前景一片美好,好想放鞭炮幫可樂慶祝一番,但是放鞭炮的同時,我的眼角卻淚光閃閃;我們的山友、我們的車友、我們的飯友,誰要賠給我們啦!嗚嗚嗚~,以後可愛的可樂許人就身在千里之外的高雄,不是劍潭了,叫我如何不傷心咧,沒有許可樂,我再也不要去吃富樂了啦> <

  不過楊小禎安慰我說:「ㄟ,菜桃桂,你還好啦,我差比較多ㄟ,可樂一回高雄,有誰能陪我吃飯,誰有他那種食量…」
  
  聽說今天面試可樂的,剛好是我之前去北海岸媒體團時認識的玉蓮,唉!只能說玉蓮為人也太有眼光了,竟然把可樂從我們身邊搶走,害我今天下午從6點到8點,茶不思飯不想,而且無巧不巧,今天玉蓮還在她的MSN暱稱上寫:「Big Day」,不知道對玉蓮來說,今天哪裡Big了,但對我來說,這個Day,還真的有夠Big的…



因為爬山,變得越來越好的好朋友,還自詡為''三朵花''


三朵花登山看起來可以很專業


也可以看起來很落魄


登上玉山當然是我們的代表作


小郊山也有我們的回憶


而最近一次是被水蛭嚇壞了的三角崙山


不過,生態觀察卻還一直是可樂許的強項


但吃東西更是她的拿手


到處都有我們的足跡


而且走到哪兒


吃到哪裡兒


大家幫我過生日


我們也幫可樂過生日


後來我們迷上了單車


當然也少不了可樂許一份


蠢事做盡的我們


證明了歐巴桑也會有春天(不好意思喔!歐巴桑說的是只有已婚的我啦@@)


沒關係可樂許,如果你只記得吃東西而忘記我們


我會把你從懸崖踢下去


巴著木板也沒用的啦!哇哈哈哈~~


好啦!言歸正傳,如果回高雄你還吃不飽,菜桃桂會煮咖哩飯給你吃啦(不過要先去跟達人借鍋子就是了)


可樂,你回高雄一定會大順利的,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