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啊轉!看啊看!真是開心啊~


寫這篇部落格的目的,是要來公佈消息的,第一則消息是…我搬家,我終於回到離台北比較近的地方了,我終於不用再提前一個鐘頭從宜蘭趕到松山坐飛機飛到花東之類的,媽啊~簡直折騰人!那第二個消息,也還算是個好消息,但含有一點心酸的成分,那就是…我是搬家了,但…但我還是跟一堆紙箱住在一起,沒空整理啊><

  對於一個半職的家庭主婦,且已經有三、四年沒認真開過伙的主婦來說,有沒有瓦斯爐,不是個問題,有沒有排油煙機,不是問題,有沒有電視,在宜蘭都忍過半年了,所以更不是個問題,但,搬進來快一個禮拜之後,我那可愛的洗衣機到底在哪裡啊~~~~(呼喊)

  在忍辱負重手洗了好幾天之後,我那帥氣且願意幫我洗衣服的阿里斯頓王子(Ariston)終於現身,第一天因為一根草安裝不好,所以我好不容易熬到第二天才終於第一次啟用阿里王子,當久了河邊捶打洗衣的歐巴桑,我忍不住稱讚科技的偉大,蹲阿里王子面前看他左轉、右轉、注水、然後再轉,然後高速旋轉脫水,最後烘乾,歐買尬,一切的動作都是那麼的帥氣有勁,我簡直感動得快要哭了…

我的阿里王子,是一位擁有義大利血統的帥哥,當初在買的時候,其實老闆娘一直力薦一款Samsung的奈米銀粒子洗衣機,說是有一個功能可以把衣服丟進去除臭味,根本不用拿去乾洗之類的,一開始我們覺得很神奇,後來除了將近五萬的價格嚇死人之外,棗紅色的外觀更被我們兩個唾棄,而且,五萬的誇張價格以一根草熱愛德國產品的個性,早就衝去買Bosch了,因此在阿菜我好言勸說之下,我們終於像孔方兄認輸,買了價格比較平易近人的阿里王子。

  話說這個阿里王子,還真是帥到不行,不但外表完美無暇,連流程圖示也相當可愛,不過最誇張的是,水溫竟然可以加溫到90度,這這這,這是要燙雞毛用的嗎?我查了一下Bosch的洗衣機,人家頂多也只加溫到77度,阿里王子硬是輸人不輸陣,加溫加到90度,那是要一邊洗衣服順便泡咖啡就是囉?

  總而言之,這幾天我都很期待和阿里王子的約會,恨不得所有的衣服都洗過一遍,而且我還會用無限愛憐的眼光看他表演轉圈圈,啊!買新家電真是家庭主婦的人生明燈啊~

  家庭主婦雖然容易滿足於新家電帶來的快感,但是,虛榮心還是有的,有一點我真的不得不承認,我們家阿里王子輸了,真的輸了,據說Bosch洗衣服是超超超安靜的,安靜到只會聽到衣服滾下來的聲音,其他的機器聲完全聽不見,但阿里王子轉起圈圈的時候,確實會帶點’哼哼’的機械聲,好啦!少了人家好幾萬,我們輸得福氣,但洗得要有骨氣,我可以加溫到90度,怎樣,你咬我啊,哈哈哈哈….



一根草因為家庭地位被搶,很是不爽,懶得蹲下去拍,故意讓阿里王子看起來頭大身體小,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