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跟我一起去菁桐~


上上禮拜六天氣大好,一根草也賦閒在家,因此拖著最近連玩耍也懶散的我說要出去走走,但知情的人都知道,菜家裝潢裝了半世紀之久,衣服也在紙箱裡悶了個天荒地老,身為好家庭主婦,我可是一心牽掛這些等待重洗重曬的衣服,但又不好掃人家的興,因此選了個比較近的地點…菁桐,出遊曬太陽去。

這天來菁桐的遊客還挺多的,或許大家都是看了新聞報導,說台鐵支線可能關閉或轉民營,所以才吸引這麼多人來搭乘可能成為歷史的火車支線,而我自己也真是很久很久沒來菁桐了,最近因為整理家裡,很多以前的照片都跑出來,我才想起,上次來菁桐大概是大學時候吧!那時候我和一根草還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呢,沒想到一轉眼,我們竟然結婚四年了,買尬~歲月真是不饒人啊!還好小孩還沒生,否則感觸更深,大概就要感嘆老娘老矣,忍不住坐在月台嚎啕大哭了@@"

  這次來菁桐晃晃,我們走得較徹底了些,不光是在月台附近晃晃,還去看了礦坑、故事館、礦場員工宿舍等,還有吃飯(廢話),原本一根草還要繼續逛下去,但菜桃桂家庭主婦個性發作,想到要趕緊趁太陽下山前把正在做日光浴的衣服收起來,因此催促他快快回家,倆夫妻就這樣沒頭沒腦的結束今日的菁桐之旅。




路旁見到漂亮的蘆葦花,來一張先~


這位小姐想買東西口袋沒錢喔!一直掏也是沒用的啦><


我好久沒來,原來月台附近變得這麼熱鬧喔!


看到很多祈福的竹筒,為什麼心願刻在竹筒可以祈福,不了?商人想出來的玩意兒嗎????


吃飯時間到了,客人超多等很久...


我點的礦工便當來了,要價100,這這這,好觀光地區的價格和品質喔@@"


大臉和大字來一張~


去逛礦坑故事館(好像是叫這個名字啦!不確定...)


館裡面普普通通,但從窗戶看到這幅祖孫圖,真是溫馨哩


路上看到大熊想跟牠拍照,但這小妹一直來攪局@@


熊的大指甲掉了,我比六來表示,嘻嘻~(順便請問大家,菁桐跟熊有什麼關聯,我怎麼想都不懂?)


碳場咖啡....關了,沒人營業


往礦坑的路上,盛產許多廢墟,這是廢墟1號


廢墟2號


廢墟到了,喔喔,不是啦,礦坑到了


大家衝啊!來挖黃金(想錢想瘋了)



這樹根長得也太囂張了


菜桃桂說要來扮蜘蛛精,一根草說:不像


這樣可像了吧,但姿勢不雅也''太不像樣了'',不過人家女明星都會說:只要劇本好,我也願意露點演出,所以菜桃桂在此露兩手兩腳,ok的啦,ㄎㄎㄎ...


火車來了,快來一張,希望平溪線不會真的停駛捏><


火車要走了,這對母女還可真是搏命演出,你看小女兒嚇的咧^^


這在賣地瓜餃,跟我在馬祖吃的好像喔,不過裡面包有花生角,我不愛...


看到老溜滑梯,雖然不能溜了,但吵著要來一張:P


趕著回家收衣服的狼狽家庭主婦


哇!我什麼時候有這麼完美的頭形,快來一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