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菜桃桂去逛Costco,赫然發現一組吸塵器在特價,讓菜桃桂大吃一驚:「這不是跟我在清亭買的是同一款的嗎!」,一看價錢,還真的不貴,不過它是兩隻一組,成套售價3999,菜桃桂在清庭買的只有單支手握型的,一支1800元,而
Costco賣的套組則多了一支立地款(就是手把長,可以站著吸地板),所以算起來應該也算便宜,菜桃桂有試著推了幾下,當場當起Costco的清潔員,試用結果,在水泥地上的吸淨力好像還不錯,但這個牌子的吸塵器都有一個很大的缺點,那就是…噪音超大,不過比起手握型的,立地款的噪音比較小一點,而手握型的簡直就是噪音吵到破表,尤其手握的又比較靠近身體,心情不好的時候千萬不要使用,否則會很想用中國功夫把它現場折斷,但看在夜燈功能還算貼心,所以菜桃桂也就當裝飾品比當吸塵器來得多,只有在iRobot掃不到的地方,或者我懶得去拿另一支Electrolux吸塵器的時候,我才會請出這款轟天雷吸塵器,然後只用一下下就趕緊收起來,否則我怕灰塵還沒入袋,我就先被送進精神病院了。

  說起吸塵器,菜桃桂仔細想想,家裡竟然就有三台之多,我家是有乾淨到那個程度嗎?騙肖ㄟ,又不是無塵室,一定要搞那麼多花招就是囉?!不過比來比去,菜桃桂心中倒是有個排名順序,最得我心的應該是那台Electrolux型號Z2015的吸塵器,第二名是iRobot,第三才輪得到這把KONE。

Electrolux Z2015的這台吸塵器是多年前在大潤發買的,當時我還嫌它太貴,回家用了之後才知道一分錢一分貨,因為這部吸塵器讓我第一次心甘情願當女傭,雖然運作時還是免不了有噪音,但這噪音還算優雅,菜桃桂是沒有像孫芸芸那樣還穿著小洋裝打掃啦!但至少不再害怕把吸塵器搬出來,而且它的吸塵容量之大,過濾效果也很不錯,我幾乎要給他95分了,不過現在這一款好像停賣,又有更新的型號,至於效果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為何吸塵器可以寫這麼一大篇,我也不懂,大概宅女當太久了,只有這種無聊話題。總之,如果大家有需要可以去內湖的Costco看看,我不知道其他家Costco有沒有,不過,那裡只賣白色的,我在清庭看到的好像有六種顏色可以選,其中粉紅色據說還是日本限量款,白色則是台灣特製版,因為我家不適合粉紅色,否則衝著『日本限量版』這幾個字不買,反而買台版白色的我,應該會被歸類為蠢蛋,啊~無奈啊,我就是浪漫不起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