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很Luckey的,碰一根草的福氣,又可以免費入住春秋烏來,嘿嘿嘿嘿〜,住高級飯店果然是人生一大享受,而且最棒的是又不用自己付錢,真是太小人了,哇哈哈哈!

因為常有機會到外地過夜,菜桃桂漸漸發現,原來我心目中所謂理想的住宿地點只有兩個條件,要不就要比自己家漂亮,要不,就要比自己家乾淨,後者尤其重要,因為乾淨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我討厭噱頭十足但打掃得不夠乾淨的飯店或民宿,床底下有灰塵、浴室濕濕的、房間有煙味、棉被感覺很潮濕…馬上就會被菜桃桂打入冷宮,絕不會花錢來受第二次罪,尤其本人不喜歡穿拖鞋,地板如果乾淨到讓我可以赤腳走路,連一顆沙子都感覺不到,整個就會大滿足,只要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度光臨滴;而且我發現,這種乾淨到不行的地方,通常都是裝潢很簡單、價格很合理,沒有什麼「主題」當作噱頭的民宿,我愛呀!如果是汽車旅館,管他標榜傢俱多高級、空間多寬敞,還是什麼室內游泳池的,我真的只能說,謝謝再連絡…

  因為前一晚很晚睡,早上九點半又衝去長庚複檢牙齒,因此一到春秋就撇下一根草,check in睡大頭覺去,直到吃晚餐的時間才出現,真是睡得太過癮了,而且忍不住要再次誇講一下,從餐廳眺望出去的河景,真是美麗,是整個春秋我最喜歡的地方,不過,如果Jackey沒有離職,我就可以一邊吃他法國料理,一邊賞美景,真是再享受不過的事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