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環島、峇里島、立山黑部之後,菜桃桂坎坷的命運使我停不下來,又拔山涉水遠赴埃及,進行一趟古文明探索之旅…哈哈哈,聽我在鬼扯,這是在宜蘭員山鄉下的一間私人招待所啦!

之所以會來這間招待所,是為了一個「回鄉工作」的採訪主題,才來到這裡,擁有這棟建築的主人,過去是一個科技新貴,因為嚮往更豐富的生活型態,因此決定跳開過去所學的領域,回到他的家鄉宜蘭員山,買地、蓋房子、經營SPA、餐飲、民宿,全部都是他過去沒做過的事,不過一但決定,他卻從來沒有後悔過,認真重新經營自己想過的生活。

老實說,這還真是我所接觸過的受訪者裡,很特別的一個案例,即使訪問完了, 我的心中還是充滿了許多好奇,可能這和菜桃桂保守又裹足不前的龜毛個性有關吧!不過撇開其他不談,這棟建築蓋得還真是奇妙,站在一片平坦的員山鄉間小路上,確實很另類,本來以為裡面也會很ㄅㄧㄤˋ,但其實還算正常,尤其今天下午天空終於出現幾道光線時,和主人坐在大廳閒聊的我,感受到從大面落地窗口灑落的陽光照射在我身上,加上秋日涼風徐徐吹送,確實感覺相當舒服,啊~果然還是鄉下好,連陽光和微風都感覺特別溫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