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根草從高雄出差回來,身上除了帶著大包小包的攝影器材,還多了一包累贅的塑膠袋,菜桃桂以為這是啥鬼東西,可能是在高鐵上吃便當帶下來的垃圾吧!但誰知道一回家打開塑膠袋,天外熊熊飛來一筆,直筒筒地插到菜桃桂的腦筋裡!!

這這這,這就是昨日『愛歹丸』之謎的神秘解答嘛!!

唉~一切真是令我太失望了,菜桃桂的立委寶座之夢,菜桃桂的台灣之子之夢,只短暫地肖想了一天,然後就…煙消雲散…………………

各位網友菜桃桂真是對不起你們了,我以為我終於找到我的第二專長、事業的第二春,那就是為民喉舌,然後搞一些歪七扭八的事情,做個名正言順的貪官污吏,但結果,原來苦哈哈的平民百姓,才是我的真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