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家事出清之後,趁著天氣還很好,菜桃桂趕緊備好單車,出發騎車去囉~

之前因為都在忙,所以好久沒有騎車了,於是菜桃桂想說,還是不要一下子太ㄍㄧㄥ,不然一根草也不在家,到時候騎不上去可就求救無門了,於是乎,原本只把目標訂在石碇就好,但沒想到從我家去石碇竟然不到十公里,雖然太久沒騎了,確實有感到體力衰退,但到了石碇之後,卻好像迴光返照,整個精神都來了,於是離開石碇之後,馬上決定轉往平溪方向去。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爬這條106縣道,感覺好像比上次輕鬆,真是見鬼了,菜桃桂明明就很久沒騎了啊!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不過總之,騎車真是太愉快了,不但可以痛快的大流汗,而且一邊騎車一邊想事情,也不會覺得很煩躁,專注兩腳規律的踩踏,更有一種安心的感覺,就當菜桃桂沉醉在我的單車世界時,突然,我的眼前出現一個很噁心的畫面…媽喔!有一個肥男,竟然穿著屁股有「透氣」設計的車褲,在我前方努力的扭轉他的屁股,菜桃桂我…真的要吐了…噁…

話說,肥胖有時候真的不是自我能控制的,遺傳、年紀都佔了很多的因素,所以「胖」並不會讓菜桃桂有嫌棄別人的動力,但我想衣著,就應該是個人本身可以控制的了。一個屁股頗有肉的男生,想來騎車運動(或許順便減肥),菜桃桂非常能感受他的用心,但是,有必要傷風敗俗到穿著「半透明」的車褲來嚇傻眾人嗎?!

我以為「半透明」的薄紗設計,不是檳榔西施愛用、夜店跳舞的辣妹專屬,要不然就是愛妖嬌的徐娘所喜歡的,而我相信,肥男穿的絕對不是真正的「薄紗」,那一定是具有透氣功能的運動專用布料,所打造出來的科技車褲,目的是為了幫助騎士們快速排汗,因此才剪接在腰部與臀溝上緣這一塊,不會有曝光疑慮的地方,只是,菜桃桂就這麼天殺的倒楣,好死不死這騎在這位半透明騎士的後方,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眼花了,看錯,怎麼會有男生願意穿這種「大膽」設計的車褲,因此非常不要命的還仔細看了一眼,不看還好,一看真的差點把中午吃的午餐都吐了出來,媽喔!也太噁心了,因為我確實看到此騎士「沒有穿內褲」,大膽的只穿一條車褲就來逛大街了,而且可能因為騎車不停的動,讓他的褲子漸漸往往下拉,就因為如此,菜桃桂就更倒楣的,竟然看到了…股溝,真是讓我ㄕˇ了比較快,我要回家準備長針眼了,噁噁噁噁…

我是有聽說,車褲裡頭確實可以不穿內褲,菜桃桂個人其實也沒有想管那麼寬,你車褲裡不穿內褲又干我何事,但這個男生,第一,身材不盡理想,屁股偏大,因此並不賞心悅目,第二,屁股不美就算了,竟然還給我穿透明車褲,第三,穿透明車褲就算了,沒有穿內褲讓我直接看到他的屁股肉,是想害得騎在他身後的菜桃桂吐血身亡嗎!現在想起來,還是一陣哆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