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個禮拜太操勞,以至於這週末,菜桃桂發憤圖強一定要睡個爽、睡個痛快、睡給他天昏地暗,否則老娘我誓言不起床。

但,人生果然就是這樣的,你倘若發誓『一定要怎樣』,接下來,老天爺就『一定不讓你怎樣』,於是,禮拜六早上還不到九點,菜桃桂就開始在床上翻滾,任憑我再怎麼安撫周公繼續和我約會,但他可能尿急(你也知道老人家的膀胱咩…),因此依舊無情地拂袖而去,留下我一個人孤獨地抱著他遺留下來的一隻功夫鞋ß(現在是在演灰姑娘就是了……)

總之,抱著悵然所失的心情,阿桃只好起床開始扮演一日賢內助,於是乎,先把一根草從床上彈起來(因為要抖棉被鋪床啊),然後收拾一下家裡要到後陽台洗衣服去,就當我一打開陽台門,往外一看…內心的羞愧感,熊熊地就要淹沒我了~

各位同學,我們還在那兒偷什麼菜呀,逆砍砍逆砍砍,人家深坑的老人家,日子過得也太腳踏實地了點吧,唉呀,實在讓人好生羨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