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心石滬的美麗,不知道讓多少人心生嚮往,阿桃就是其中之一,我可說是先知道雙心石滬,才知道七美這個地方的,可以見得「雙心石滬」的名聲有多響亮。

七美島不大,如果你願意,據說一天騎車騎個兩三回都沒有問題,因此既然不是要以拼速度為首,我們也就輕鬆的踩踏腳下節奏,不過這天風超大,阻力有夠強的,像阿桃這般的弱女子,如果要右轉,還要向右邊壓車才轉得過去,搞得好像在練極限運動一般的忙碌。

就在我正忙著和強風奮鬥的時候,突然…雙心石滬到了!!!蝦密~人家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ㄟ,怎麼這麼快就到了啦,快,快把我的粉撲粉餅和眼影給我拿出來,讓我好好整個裝再來和雙心石滬面對面,來個來電五十吧!

領騎的大哥果然有經驗,這個時間帶我們來正好是退潮的時間,這樣海水才不會漫過石滬,拍出來才會美,可惜天公不作美,都沒有賞我們個大藍天,不過這是不可控制之因素,阿桃也就不要強求太多了,但忘記和一根草在雙心石滬前合照….這這這,這是任何一對夫妻或情侶檔,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吧,挖哩咧,我和一根草果然不是耍浪漫的料><

因為熊熊想起沒合照這件事,菜桃桂趕忙衝到一根草身邊,跟正要下到石滬旁近距離觀看的一根草說:「怎辦啦!我們忘記在石滬前拍合照了,(因為去參加躲貓貓的婚禮,發現人家拍了好多情侶合照喔,讓我深刻的檢討我不浪漫這件事),於是乎,我和一根草在下方速速觀看了一陣子之後,趕在大家上岸之前爬上看雙心石滬的高點,並在沒有第三人幫我們拍合照的結果之下,我和一根草的雙心石滬合照就變成了…一堆沒出現石滬的白癡自拍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