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Lilly老師哇底家,你有看到我嗎~(招手)


 
 老實說,把預告搞得這麼大,連阿桃都快被自己設下的這個梗壓死了,而且,聽說『越南情緣』這部年度大片明天就要上檔了,但...但...但其實阿桃我到現在連一個字都還沒寫啊@@我實在太看得起自己了,早知道上檔日期應該標明是農曆11月7日才對,這樣我現在就可以去洗澡睡覺了Zzzz...

 
當預告片Po上來之後,原本,一直在那裡為我狂著急的,是我的男1一文草,但沒想到最後來直接催我稿的,竟然是阿桃的瑜伽老師(嚇!),因為誰叫我自投羅網,明明工作都做不完了今天晚上還是拼去做了兩個小時四十分鐘的瑜伽,可見我心裡真的有瑜伽真的有瑜伽啊!每次做事三分鐘熱度的菜桃桂,這次正港不是鬧著玩的,我跟瑜伽拚了,我折、我折、我折折折,終有一天我會把自己對折起來的(握拳)~~~~

儘管阿桃我現在真的很想睡,而且我的肱三頭肌和三角肌也在跟我說他今天累爆了,很想去泡熱水休息一下,但誰知道皇帝不急急死太監,我前腳才踏進家門,一根草後腳就跟在我屁股後面碎碎念,說我們做人講究的就是『誠信』兩個字,明天電影首映開天窗,會被網友打死,從今爾後他連深坑都不敢踏出去一步了,所以現在一根草正按著我的頭埋在這裡寫稿,逼我一定要生出一篇來~天啊來人啊,我竟然被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綁架,成了活生生的肉票啊~~~~~~~
 

好!哀嚎完了回歸正題。其實,這幾天阮氏菜桃和一根草的日子並不好過,因為預告搞很大,我們兩個也就不知不覺壓力上身,
不要說是我這個女1了,連一根草也私下跟我透露:「這是我第一次當男主角耶!覺得好緊張喔!有種素人要是上台的感覺...」。噗~我聽了覺得好笑得要命,現在是有人在在乎一根草在「越南情緣」裡面飾演什麼嗎?大家當然都是衝著阿桃來看偶的啊!(是嗎?)

所以,預告刊出後的這幾天,雖然我也不願意,但卻控制不住時不時的就在想現在台階要怎麼下,才不會太難看,然後...當然決定還是恢復老樣子,就遊記給他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就好,因為反正預售票也賣得很差,留言只有蓋到七樓,其中有三張票還是楊小禎企業包場才賣出去的,想想有夠逼哀,人氣好差啊阮氏菜桃...> <...

不過這裡有件事一定要先講一下,畢竟就像所有的演唱會一樣,現在都馬流行「冠名贊助」,所有的贊助廠商我們一定要歌功頌德一下,廠商才會感覺爽,也才會有下次的贊助,因此在這裡阮氏菜桃和一根草要特別向他的同梯弟兄小黑吳永勝至上最高敬意;因為那天吳永勝大哥從屏東來台北參加「農業展覽」的時候,一根草去看他時,除了得到許多他親自栽種的有機芭蕉和青木瓜(吳永勝大哥應該不是在暗示我需要吃青木瓜吧?!)然後在會場上一根草也交關了一張由吳永勝大哥本人親自監製,魯凱族樂團『風的能力者』所出版的第一張專輯。

然後那天,阿桃其實正在寫『越南情緣』的預告片,一直想找一首適合的主題曲來放,這樣預告片po出時音樂給他催下去就會更有Fu,但無奈我不認識任何越南歌曲,只好退而求其次找法國歌曲(因為越南被法國殖民過咩),但找來找去味道都不對,正當我想放棄,隨便給他po一首「八月十五那一天,船要離開琉球港
~~~」的時後,一根草就正巧帶回這了這張「風的能力者」專輯,然後iTune的播放系統又見鬼的在「被遺忘的歌」這首曲子上不停的repeat跳針到天荒地老,害得原本找歌找得心煩氣躁的阿桃,熊熊靈光一現:「啊~就是這首歌了。」仔細一聽,哇哩咧這歌雖然是以魯凱族母語吟唱,但跟偶的『越南情緣』實在有夠搭,有種純樸Fu、有種單純之美,就像阮氏菜桃的愛情一樣,就是純純的愛啊啊啊啊啊~~~
 

歐買尬!!這是命運的牽引,這是上天的安排,這是命定的主題曲啊!!!大家你說,這首「被遺忘的歌」跟我的預告片是不是很配來著啊~因為感謝吳永勝大哥即時送上這首主題曲,所以開篇我就要來歌功頌德、工商服務一下。請大家支持魯凱族樂團「風的能力者」這張專輯,請大家支持吳永勝大哥,支持他的永勝有機, 他是農夫,也是音樂製作人,最重要的,他是好人,就這樣,謝謝大家。

(首播竟然和劇情一點關係都沒有,還真有阿桃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