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天氣糟 路線:二子坪--大屯山--鞍部---二子坪 海拔:1092公尺



隨著距離登上玉山的日子越來越近
我們嘴上不說
但由於體力欠缺鍛鍊
因此心裡緊張的程度可想而知
於是
趁著本週最後一次的行前訓練機會
我們挑上陽明山的另一條熱門路線...大屯山
再次討戰攻頂的快感...



爲了配合山友楊小禎的''上班時間''
因此未來玉山3 朵花與陽明山上1根草
史無前例的相約早上8點二子坪見
不過
死拖活拖 還是拖到了9:30才出發
本次行前訓練
不但是體力的加強
也由於山上下著小雨
更意外成為裝備的大考驗
砸下重資數千元購入狗鐵絲褲的可樂許
再加上同事友情贊助的全套狗鐵絲系列
因此成為本次的裝備冠軍
而我與楊小禎因不敷荷包失血
因此就就著我上次從北京秀水市場買來的''貓鐵絲'' 某用某用
一路上 走乾爽路線的可樂許
看在黏踢踢又濕答答的我和楊小禎眼裡
實在是討厭萬分.可惡萬狀
還好
我們有鐵一般的意志力
再加上大屯山區美麗的黃茫美景
和著雨水汗水和淚水
也總算走到了大屯山頂
不過大屯山頂竟然令人唏噓的沒有設置''登頂告示''
不能拍回來炫燿一番
實在可惜 可惜啊~~


由於這一路下雨的關係
青苔加上雨水
讓我們舉步維艱
深怕一不小心摔個四腳朝天
登玉山的戲也就別唱了
因此
我們從路程預計的兩個半小時
光是登頂就用掉2個小時
沒想到到了下山路段
雨下的更帶勁
我們一路連走帶跑
卻沒想到在半個小時之內回到停車場
一切雖結束的莫名其妙
不過
還好停車場即時出現
不然
沒有狗鐵絲加持的我們三人
真的就要成為落湯貓了
讓今天勞累又愉快的登山行
在前山公園的米粉攤前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棵樹,讓我想起了我側彎的龍骨...


拍照,當然是最重要的事囉


可樂許這張很讚,一根草很得意呢


爬爬爬,爬不停...楊小禎的橘色點點快要消失了啦...


就說路很陡咩,還是要證明一下


登頂的留念照,阿狗也要來湊一下熱鬧


可樂許是今日的裝備冠軍啦


熬夜又登山,快要昏倒的楊小禎


再冷,再累,都要堅持下去喔....玉山...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