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車子沒有四輪傳動,我們只好用兩腳傳動,多走這一段工寮--->登山口 的路



你爬過山嗎?
你爬過沒有路的山嗎?
你爬過下山比上山還累的山嗎?
你爬過讓人絕望的山嗎?
你爬過讓人讓人連髒話都罵不出來的山嗎?

走過轆轆溫泉
以上這幾項
我都算體驗到了
真是血淚般的教訓啊~~嗚嗚

車子從南橫轉往到轆轆溫泉登山口的上坡路段
由於我們並不是開四輪傳動的車子
因此最後只好在一處工寮前放棄開車爬陡坡
在此換裝、整理背包,
準備苦情地多走一段到登山口的路
不過此時正好來了一輛T4客車
帶路的原住民大伯知道我們也要去爬山
因此他熱心地請接下來將大展腳功的T4大哥載我們一趟
大哥二話不說叫我們上車
於是,就在這一秒我們紛紛上車、暗自竊喜之際,
沒想到下一秒,幸運之神竟然毫不留情的離我們遠去,
T4車的一輪不幸深陷泥地之中,寸步難行,
看來,這段路我們還是少不了的了,
我們包袱款款咧,整裝上路,
不過登山大哥依然豪不氣餒的一試再試,
當時的我,內心還狂妄的OS著說‘’都來爬山了,難道還怕多走這一段路嗎‘’
沒想到,
接下來我將為這句機車的話付出慘痛的代價…..><

8:13分
我們正式上路



於停車工寮處所隨性拍下的照片,這裡好像是原住民的部落,平日鮮少有人進來


這裡就是停車的工寮囉!隔天才能再見面的小車,看到它的一瞬間讓人格外感動...讓我坐下,我的腿要斷了><"
PS.我說的車,不是旁邊那台娃娃車喔~~



此時的菜桃桂, 還有閒情逸致裝詩意,但是過不了多久,她就''知死''了

這段路上,最常露面迎接我們的,竟然都是這些斗大的蜘蛛,走開走開,不要給我蜘蛛纏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