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小吉古第一次以印度阿三的造形出現,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因為工作的關係,這幾天都要進出某大房仲業者的總公司,總公司嗎!你也知道,就是又氣派、又機關重重的國防重地,進出這種地方,我最討厭的就是得通過一關又一關的警衛、刷卡、再警衛、再刷卡,像是自己突然加入橄欖球隊一般,先閃過這個前鋒、再衝過那個中衛,來到了後衛這一關往右邊一閃,最後騙倒了守門員,然後達陣得分。我不知道現在的大樓也是參考球場規則來設計的,因為巧妙得很,大樓的設計重點就是在造成訪客的不便,讓你無法長驅直入、順利達陣,於是乎在一樓你找不到往二樓的入口在哪,到了二樓,又要去找警衛換磁卡,然後換時電梯最好不要換錯輛,免得你刷卡不過,機器嗶嗶叫,讓你汗顏得背脊溼透,也沒有一個人願意跟你說電梯走錯,最後只好出了電梯站在大樓的十字路口,呼喊,「28樓在哪裡?」於是最後到了28樓,以為終於上達天聽,然後,鏘鏘鏘鏘,號稱史上臉最臭的守門員來了...總機小姐(以下簡稱「總」)。

「總」臉臭曰:你要找誰?
菜:你好,請找美芳。
「總」臉臭曰:哪裡找。
菜:XX月刊,我姓葉。
「總」臉臭+快速撥電話+聲音悅耳:請問美芳學姊在嗎……
掛上電話,總機小姐面無表情的盯著我看,菜桃桂內心os(怎樣,人是在還不在)
「總」臉臭曰:美芳不在。
菜:喔喔!那請幫我轉接分機172,我找蕭經理,已經跟他約訪了。
「總」臉臭+撥電話+聲音悅耳:請問XX學長在嗎….
掛上電話,總機小姐面無表情又盯著我看,菜桃桂內心又os(現在是怎樣,人是在還不在)
「總」臉臭曰:經理現在在開會。(然後咧??)
菜:喔!那,我可以在這裡等嗎?因為是約五點採訪的。
「總」臉臭但不曰。
菜:可以嗎?
「總」臉臭曰:那你旁邊坐。(坐哪?你又不跟我講)
菜桃桂指了指電梯門口的兩張單人沙發問:坐那裡嗎?
「總」臉臭但不曰,點了點頭。
正當菜桃桂把包包放下,屁股才碰到沙發,總機小姐威嚴的站了起來。
「總」曰:你跟我來。(現在是怎樣,叫我坐又不給我坐,是要帶我進去做筆錄喔)
菜:喔喔!!
跟在踩著高跟鞋的總機小姐後面,菜桃桂一度以為,我是總經理後面的總機小姐咧~~
等了10分鐘,會議室的門響起了摳摳摳的敲門聲,經理來了。
經理:葉小姐您好您好,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真是麻煩您了還專程跑一趟,因為剛剛在開會,不好意思耽誤了您的時間….


靠,難怪你當總機小姐….



PS.不好意思喔,那個運動規則菜桃桂小姐真的不熟,名稱都自己亂掰,所以如果有錯,歡迎大家來找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