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參加花蓮媒體團的時候,恰好遇到外稿一姊曹憶雯,因為是第一次見面,還要靠阿姊她來認我這個晚輩,真是有點不好意思了,不過讓我很高興的是,大姊她還誇我的麥田照拍得很美,讓我回家趕緊還給一根草幾句謝謝,因為那個快門遙控器是一根草買給我的,說是自拍很適合,只是不怎麼喜歡自拍的我幾乎沒啥機會用上,本來還嫌阿草亂買東西,浪費錢咧,沒想到這次竟然派上用場,哈~真是冤枉好人囉!

  從西吳趕往青嶼的路途,距離不算近,尤其時間越來越接近傍晚,我們也感到天色漸漸變暗,因此本來準備一口氣騎到青嶼的兩人,行經這一片金黃麥田的時候,卻情不自禁的把視線定在左方,「楊小禎,我們來拍麥香紅茶的廣告。」禁不起誘惑的菜桃桂,把楊小禎喊住,開始試著把相機架在馬鞍袋上,但馬鞍袋不但高度不夠而且歪歪的,再加上遙控器的遙控距離有限,因此也不能走太遠,,但一向很隨性的菜桃桂也就不管啦!先拍再說,沒想到一陣亂拍之下,竟然別有一番風味,唉喲!老天爺真的很眷顧憨人耶!

  告別了美麗的麥田,我們繼續加快腳程趕往青嶼找一對石獅爺。由於有去年的經驗,這次來到金門,菜桃桂對很多事都有心理準備,例如:很熱、很累、很渴、買不到水、摔倒…等等,這些我已經不放在心上了,但對我而言最困難的事就是…想不到pose可擺啦!嗚嗚,誰叫我就三八阿花,所有的招數去年都用上了,今年真的整個沒靈感,尤其到第二天,相思樹竟還留言說大家已經準備好爆米花要看好戲了,哇咧!去年已經得過金馬獎的女主角,你是叫她今年還要變什麼花樣出來給大家笑,我不會、我不會,我不會了啦…(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