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菜桃桂的生命裡,目前只養過兩隻貓,但感謝大家厚愛,每次提到貓就會想到我,因此二姊要養貓我來幫她張羅,前天,小猴兒撿了一隻神經失調的貓咪「搖搖樂」,也來問我有沒有住在山區的朋友,可以幫忙照顧這隻貓,因為搖搖樂集所有貓咪不討喜的條件於一身,由於神經失調所以走路搖搖晃晃,而且已經是成貓了,又在外流浪過,帶有天生的野性,大概很難找到願意收留他的主人了,而小猴兒有孕在身,加上家裡本來就有阿咪和小花兩隻貓,如果再養下去,恐怕要鬧家庭革命了,但愛貓成痴的小猴兒實在不忍心搖搖樂在外流浪,因此豪邁地開出條件,看哪位善心人士願意收留搖搖樂,讓牠住在戶外沒關係,只要定點供應食物給搖搖樂就好,而貓食和貓沙,小猴兒願意包養搖搖樂一輩子,寫到這裡,菜桃桂希望已經看到一萬五千名的觀眾舉手…

照片上這隻可愛的Bagel,是中達和躲貓貓的新歡,上禮拜才正式成為一家成員的Bagel,卻因為爸媽要去泰國逍遙五天,因此來深坑讓菜桃桂成為她的臨時保母,已經很久沒有體驗當小貓媽咪的菜桃桂,真是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因為啊,小貓最好玩了,又好奇又貪玩,加上Bagel對陌生人真的沒在怕的,只要一秒鐘馬上像認識你十年一樣,黏著你東跑西跑,又是翻滾又是跳高,卡娃伊到了極點,全家都被她逗得樂翻天,全場唯一不開心的大概只有小吉古,因為她整晚都躲在陽台的木頭看台上面,隱身在暗夜裡,只露出兩顆黃溜溜的小眼睛張望房子裡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當一根草出去安慰她的時候,還給我拉長音的大喵一聲,似乎在說:「你看看你看看,你不在家的時候發生什麼大事了,有外星人入侵啦…」,真是笑死我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