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大百貨公司都在進行週年慶活動,把大家都弄得人心惶惶,上禮拜五打電話給喬安娜時,此傢伙竟然請假沒上班,就是為了去SOGO血拼,真是太好命了,害菜桃桂也好想加入戰場,享受一下血拼的快感,不過在還沒身陷火海之前,菜桃桂趕緊理性的先檢查自己的存貨,因此試用了去日本買的Fancl,哇!真是讓我有點驚訝,因為比我想像的還要好耶!

話說,當年菜桃桂還攪和在服裝和美容這兩條採訪線的時候,確實有短站接觸過Fancl這個牌子,但可能因為包裝沒有很吸引我,加上菜桃桂的人生目標並沒有要鎖定在鑽研各種化妝品上,而且所有的新品、品牌新聞稿看來都馬一樣,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就這樣Fancl之於我的印象就是「賣很多吃的保養品」的品牌,有夠低階吧!哈哈,而這次去日本,雖然行前菜桃桂一直希望能好好做個功課,把要買的東西都List下來,可惜心有餘而力不足,完全想不起來我要買什麼,只依稀記得有網友推薦一個「休足時間」,就這樣,菜桃桂就往血拼聖地的東洋前去了。

草妹雖然個性頗為中性,但實際上,他對保養品的研究可是在菜桃桂之上上上,尤其他的英文又好,舉凡什麼歐舒丹、德國世家、Botanic…,在台灣還沒流行之前,草妹就會趁著出國出差時,買回來給大家試用,而這次去日本,因為有人托草妹幫忙買Fancl的東西,因此他也稍微研究了一下,就這樣,菜桃桂在草妹的推薦之下,買了一堆自己並不太了解的東西回家,回家之後才發現,厚~有好用啦!

PS.我沒有在賣東西喔,純粹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