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得早,菜桃桂想說喝點茶振奮精神,卻剛好看到前天泡的茶包還讓我放在碟子裡,正當菜桃桂拿起茶包要丟時,鏘鏘鏘鏘!!!忽然間,我看到一個超級熟悉的圖案,這這這…這是老天爺給我的暗示嗎?

昨天菜桃桂去見一位神秘嘉賓,這個人,有看菜桃桂和楊小禎環島日記的網友應該就會知道,那就是赫赫有名的健腿男啦!去年十月環島完畢之後,我和楊小禎都超想邀請這兩個人一起來辦個環島慶功宴的,但因為紅衣男住在遙遠的高雄,而健腿男回到工作崗位之後,又被公司派遣到大陸去工作,這一去就去了好幾個月,因此住在台北的菜桃桂和楊小禎,也就遲遲無法完成和健腿男、紅衣男的聚餐,但沒想到這件事都過了這麼久,前天晚上,健腿男突然敲了楊小禎,說他要上台北來面試,希望和我們吃頓飯,哇!聽起來真是太討厭了啦,因為昨天菜桃桂本想打算在家中好好寫稿的,這下子又被打斷了,看來如果拖稿,一切都不能怪我,只能怪健腿男還真會挑時間啊!哈哈哈~



話雖如此,但楊小禎已經肚子不舒服好幾天了,原本我們打算去糖朝吃飯聊天,這樣楊小禎就可以吃粥,但誰知道健腿男不知道在上進什麼,說他要在火車站附近看書、找書,因此只好勞動我們兩個老人家,往沒有什麼東西好吃的台北火車站移動。




這餐吃得有多爛,看菜桃桂連相機都懶得掏出來就知道我有多不滿了,哈~好啦,總之吃飯不是多要緊的事,而是這麼久沒見的健腿男,在這景氣這麼不好的年頭,竟然吃了秤鉈鐵了心說要換工作,而且是號稱人世間最沒有朋友的『保險業』,真是嚇壞菜桃桂了。

話說大家身邊應該都有從事保險業的朋友吧!老實說,菜桃桂對於願意從事保險業、直銷業的人,真的是誠心地感到佩服,因為如果是菜桃桂,我鐵定不敢
去找我的朋友買我的保險或直銷,因為原本很單純的朋友關係,頓時會變成和金錢有關,感覺就是多了點複雜,友誼變得「不純」,但如果從事保險或直銷,不從自己身邊的人下手,那到底要從哪裡開始?菜桃桂也完全無解,所以最後的結論就是…我果然不是這塊料,這輩子應該和Top Sales無緣了,不過也幸好一根草的表嫂本來就在保險公司上班,因此就把所有保險的事都丟給表嫂就好,而當其他保險業務員聽到你身邊有個做保險的親戚時,也比較容易打退堂鼓,不會繼續勾勾纏,從此少了許多的拒絕和為難,呼~

總之,菜桃桂對於健腿男要勇闖保險業,真是感到萬分佩服,不過為了考驗健腿男的決心,這一餐吃下來菜桃桂真是笑裡藏刀,拼命揶揄健腿男,但健腿男依然展現出「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氣勢,讓菜桃桂忍不住開始遙想公瑾當年,話說菜桃桂剛出道時,也是對工作充滿熱誠,非常有幹勁的,但這一兩年來,卻越來越討厭自己的工作,而且也越來越沒有成就感了,所以今天當我看到碟子裡出現這個,我們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台灣地圖時,內心不禁高喊﹔「這是老天爺要給我的Sign嗎?」一定、一定是這樣子的,你看,怎麼會這麼剛好,就在菜桃桂很困惑的時候,出現了這個符號,所以,這一定是老天爺的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