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洗完澡,正站在洗手檯前刷牙時,菜桃桂突然看到我的左眉下方,有一個髒髒的污點,讓當時菜桃桂內心大喊一聲:「糟糕!大事不妙~」

噓~~~這件事一定不可以訴諸無辜的第三者知道喔,因為,其實前幾天阿桃才在跟躲貓貓相互炫耀,說我倆這等女中豪傑,洗澡的速度那可是只有幾個詞可以形容的:整齊、清潔、簡單、樸素、迅速、確實;洗澡不但火速,而且保證乾淨,蔣爺爺若地下有知,鐵定會發給我倆各一面金牌(但希望不要是冥界的)。誰知道炫耀不過幾天,菜桃桂竟然立刻就發現,原來我對自己實在是誤會很大,明明才剛洗完澡,竟然馬上就發現臉上有污點,連臉都洗不乾淨的人,難道還在那裡肖想著刮別人的鬍子嗎?

就當在菜桃桂咬著牙刷,努力的想要搓掉眉毛下方的污垢時,卻是搓也搓不掉,而且還越搓越覺得酸痛…就當心裡便泛起一陣陣懸疑的漣漪。霎時間,菜桃桂彷彿像是被名偵探苛男射中的沉睡的毛利小五狼,熊熊就了解了事情的原委了(好多「了」的一句話)。

話說,前幾天去打籃球的時候,原先菜桃桂還在球場上英勇地奔馳、驍勇地作戰著,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古訓,菜桃桂沒記住果然是錯誤的,因為,在一陣激烈的傳球、籃板搶奪戰之下,菜桃桂被雞哥一個後退的踉蹌,不但眉心正中雞哥的雞腦杓,連我的龍腿也被雞哥的雞後爪猛力的踹了一下,尤其雞哥的籃球鞋,鞋後跟的角度超級銳利,不若一般鞋跟的角度圓滑,在球場上奔跑起來,果然有如人間凶器一般的可怕,因此,被雞哥的耐吉籃球鞋踹中的當時,一股熱血直往菜桃桂的小腿脛骨上衝,登時讓我以為,阿桃馬上就要為中華女籃壯烈犧牲,奉獻出我人生中的第一滴籃球血了>_<

低頭一看,小題大作果然是菜桃桂的強項,哈哈哈,因為,我的小腿,明明就還連在我的身上啊,ㄎㄎ!

雖然菜桃桂保留住了我珍貴的第一滴籃球血,但…媽喔,確實是還蠻痛的!一陣哀號之後,菜桃桂依然繼續勇往直前的打球,但那隱隱作痛的感覺一直黏在我的小腿上,甩都甩不開來。所以一根草,我想,這大概就是我們後來輸球的主因了吧,齁齁齁齁。

不過當時菜桃桂只認為小腿那一腳踹得有夠重,但沒想到昨天才發現,原來眉心那一記,撞得也不輕耶!瘀青也都浮出來了,而且還是在我一輩子沒瘀青過的地方…眼皮瘀青,不明就理的人或許還會以為,阿桃實在有夠騷包的,還畫什麼青綠色的眼影,難道是因為這幾天草媽來訪,我不爽他用噓鰓抖的PN叛逆系列,畫出閃亮亮的粉紅色交疊碎亮片眼影,所以阿桃也要輸人不輸陣的亮出我的青綠色眼影,跟草媽火拼就對了嗎?婆媳戰爭的戰場,未免也畫太寬了吧!

總之,經過一翻推敲,阿桃眼皮瘀青的事實終於被揭發出來。真是糟糕,難怪我這幾天稿子都寫不出來,原來就是頭撞的太大力,智力受損了啦!哎呀,所以雞哥啊,你就不要再送我雞佛了,反正菜桃桂本來就很有佛心了,我看還是改送雞腦來給我吃腦補腦吧!順便雞腿也來幾根,不然我的龍腿何時會好(哼哼,清喉嚨),還真是有待觀察了。




To躲貓貓:
本案宣告偵破,請告知檢察官阿達,他可以宣佈結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