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爸真的很幼稚,他在草媽的電話旁嘀咕著,說我早上忘記喝他煮的咖啡,就回台北了。

草爸真的很幼稚,他在草媽的電話旁嘀咕著,說三姑給的綠豆糕很好吃,但他忘記帶來台北給我吃了。

草爸真的很幼稚,我回朴子屁股都還沒坐熱,他就獻寶似地拿出三罐干貝醬,說這是誰誰誰送的,叫我全都拿回台北,我跟他說我拿一罐就好,另外兩罐給草妹和小草妹,草爸急著說不用不用,趕緊把三罐都推到我面前,然後跑掉。

草爸真的很幼稚,他把我的數獨本全都寫完了,然後再全用橡皮擦擦掉,只為了讓我回朴子時,也能玩一遍。

草爸真的很幼稚,每次都會去對面的藥局幹走自由時報的週末週報,因為裡面有數獨題目可以給媳婦玩。

草爸真的很幼稚,他自己不吃螃蟹,但每次去餐廳都要點給我吃,雖然我真的快要撐死了。

草爸真的很幼稚,自從帶他到鹽水吃阿桐意麵後,他永遠都會假裝經過鹽水,再假裝順便買一箱意麵回家,再假裝順便給我帶回台北,他自己也說:「你以後應該會吃到怕…」

草爸真的很幼稚,他自己是資深宅男,但只要我們回家,他就會突然說要去哪裡哪裡玩,然後這個週末,我們去了番路半天巖。

草爸真的很幼稚,他疼愛媳婦的方式也很簡單,但我都收到了,謝謝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