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0a1  

 

在正式成為貓奴之後,一根草常常叮嚀阿桃:「不要隨便把小貓小狗帶回家喔!」我想,這根草是很有遠見的,因為所謂婦人之仁通常就這樣來,但時空轉變、物換星移,時代的巨輪不停地推著我們往前走的同時,那個有婦人之仁的傢伙,竟然已經變成了....一根草!!!!

先前,一根草就在巷子口和樓下鄰居彭太太合力偷養可愛小貓咪彭獅獅,當時,菜桃桂總是遮一隻眼閉一隻眼,假裝沒看到,因為我深知本人很容易假戲真做,一個不小心就會把別人的貓咪當自己的貓咪愛,就像把別人的老公當自己的老公愛一樣的自然(?!),所以對於彭獅獅的如花美貌,我也只能在自詡柳下惠不為所動,一直到前些日子不是寒流爆冷嗎,阿桃實在於心不忍終於把彭獅獅請進公寓裡,並且拿了紙箱、大毛巾幫他鋪了一床貓界中的席夢思給她睡,而這凡心一動果然後頭就兵敗如山倒(成語不要這樣亂用),上個禮拜阿桃出門去上課,一回家,一根草立刻興沖沖的跟我報備:「我要送你一個禮物,你一定會喜歡的!」平常做人就心裡有鬼的阿桃,要說心裡沒有一丁點懷疑那是決計不可能,果不其然,當一根草把衣櫥一打開:「喵~~~~~」@@"哇哩咧一根草把前一陣子流浪到巷口的一隻小貓咪撿回家了:「外面很冷ㄟ!車又多,我怕他在巷口跑來跑去會被車子撞到...」

 

哇ㄟ昏去~~~平常過馬路時不要說扶老太太了,連阿桃的纖纖玉手一根草也懶得扶,現在卻又是哪來的菩薩心腸把小貓咪撿回家了咧!

 

好吧!代誌度到了只好處理一下。因為阿桃家人人皆知有個虎爸母小吉古,而且她老人家已經高齡11歲了,為了讓小吉古安度晚年,成為桃家永遠的霸主,因此巷口小喵喵在此開放給大家認養,請善良、有愛、有錢、最好要有人魚線或馬甲線(沒這回事)的喵爸喵媽快點出現,巷口小喵喵只送不賣,僅此一隻,動作要快,以免向隅!老客戶請.....留言給我就好,仙Q ~

 

巷口小貓咪IMG_1497a1IMG_1489a1IMG_1495a1IMG_1525a1IMG_1511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