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紀錄的成分大於抱怨啦

若我不把這些公婆的妙事紀錄下來
大概我自己也不會記得
也忘記為何我老是說我公婆很妙

今天是公公的生日
和三姑胖姑一家約好要去吃天香回味
一上路
婆婆就一直冒出我聽不懂的話
我還以為公公和婆婆相處這麼多年來
應該都懂老伴的意思
沒想到公公也是................有聽沒有懂

無厘頭1
在路上看見''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
婆婆突然若有所思的說:喔!這個是台灣大學車隊喔!!
台灣大學????
哪裡冒出了台灣大學
阿災
"台灣大''車隊
就是台灣大學的車隊............
這就是我婆婆的視覺邏輯
看到什麼字也不管前後寫什麼
就斷章取義一番
這就難怪我們常常聽不懂他再說啥

無厘頭2
還記得有一次回嘉義
大家中餐一起吃飯看電視
有一則新聞報導:孩童玩耍頭卡鐵窗

這應該是一則嚴肅的新聞吧
提醒父母要注意小孩的居家安全
但偏偏我婆婆看了之後
突然說出:喔!童玩節喔!
??????
童玩節??
哪來了童玩節??
你若看不懂吾人偉大的婆婆的思考邏輯
那就再回頭看一遍那一則新聞
{孩''童玩''耍頭卡鐵窗}
喔!!!我的媽媽咪啊
當時我是強忍住但是笑到肚子痛啦
但是我那婆婆一點也不知道自己飯了什麼錯
還吃飯吃的很認真咧


無厘頭3
而今天
他在車上又突然想到某件事
然後就冒出一句話"你那邊比較寬齁''
啥???????
我公公就回答他"哪有,應該都一樣吧"
看到這裡你知道他再問啥嗎??
原來他突然想到我家對面要裝修
面積好像比我們現在租的這面大
然後突然沒頭沒尾的冒出這句話
#)@%*)#@@#($@
我的天阿
真的是誰知道他再講什麼
連我公公都聽不懂
我們都以為他再說駕駛座那邊的車位比較寬
原來他是在想別的是.....
不要說他說台語聽不懂了
如果他降子講國語
我照樣聽不懂阿~~~~~

這就是我的婆婆笑鬧事件
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