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婆
真的是個妙人

話說上次來台北之後
我公公懷著恨意離去
接下來的我
面對他們的態度當然也就更加的可''敬''可''呸''(好啦!氣頭上,讓我用點不文雅的字)

這次因為老公表弟訂婚
所以退休在家嫌嫌沒事的二老
當然又再受邀之列,北上觀禮
我因為去拉拉山已經僥倖逃過兩天不用與之見面
今天若再不去也就太說不過去了
不過
果然又是我討厭的情景
.......................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他們說啥耶

但今天倒是有件事值得報導
話說
收看國家地理頻道應是富有知識又具有教育意義的事
不過身住漁港附近嘉義朴子的二老
看起國家地理頻道來果然別有趣味
人家明明就在做自然界的弱肉強食
鱷魚張口等待迴游的鮭魚
但我婆婆
偏要說:阿那個吃生魚很健康ㄟ,吃生魚肉最好了,又很''青''
@@"......................我心裡的OS只能說:你一定要這麼解讀嗎!!

而我公公果然有做到婦唱夫隨的境界
還說:嘿阿!生魚肉最新鮮了,不會有腥味............
挖哩咧勒 還真配合喔

總之
公公婆婆妙事不斷
我也就.......................多多配合了

關於公婆家的趣事應該會在此連載
有興趣的朋友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