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歡迎''小旋風''林志穎出場....啪啪啪啪~~

8/14
今天中午熱的要死,結果老娘我竟然還穿著七分袖的襯衫去機棚參加記者會,我苦….

真真、假假,當~它~夢․一․場…,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個老幼齒,相信以上這幾句歌詞你應該也會哼上兩句,是的!此小炫風就是你想的那個小炫風,本名林志穎是也,上次聽到這個名詞,好像是在阿言的新聞台看到的,阿言文章內容大概是說,他小時候(阿言還真的年紀很小)就知道這個小旋風,而沒想到在阿言工作多年之後,竟然還拍得到這個年華老去(這樣形容好像有點怪!)的小旋風,想來就是一陣好笑~~

今天我去參加記者會,看到林志穎也是一陣錯愕,錯愕的原因當然不是因為看到林志穎啦!而是突然感到自己老去,「既然我都覺得林志穎老了,怎麼還出來拋頭露面,那,我好像也跟他一樣,我老了….」,這樣的聲音迴響在我整場記者會的腦海中,看著還是努力擠出和10多年前一樣笑臉的林志穎,而且還被不知年輕他十幾歲的會場主持人一直東一句小旋風、西一句小旋風的叫,內心實在覺得不忍卒賭,歐買尬~~,我還問身邊的攝影師石頭,說:「都幾歲了,還被叫小旋風,不知內心有何感想。」沒想到石頭竟然回答我:「說不定他還很高興別人記得他是小旋風咧…」,呵呵,這句話讓我覺得更好笑啦!


還記得,以前我表弟最喜歡林志穎了,超愛的,每次看到電視上有林志穎出現的時候,總是吵著不能轉台,那時候我還正是喜歡金城武的時候,既然兩人並列「四小天王」之一(如果你還記得有四小天王這回事…),我當然份外討厭林志穎,覺得這種角色有啥好喜歡的,歌也唱不好、看起來又呆呆的、反應很遲鈍…,總之就是罵到底,反感的很啦!

沒想到,「過去」這麼快就來臨了。

現在,我表弟都已經長到180幾公分,還可以代表公司去泰國領獎、去上海談Case,想當然,他一定不會願意承認自己過去喜歡林志穎的蠢事,當然,我也不是那麼心甘情願承認小時候蠢呆的自己,呵~~,不過,林志穎的出現,真的是讓我很震驚啦,不想承認也得承認,歲月不饒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