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374根漂流木打造的漂流光座標,據說可以從飛機上看到木頭上鏡子所反射的光線喔!!

以前看楊小禎的部落格,我好喜歡她拍的漂流光座標,於是這次,我們也要去。
拜別了楊杯杯、楊伯母(說得好像很有禮貌,其實根本就沒跟大家說再見呀!還好楊杯杯最後出現了,得到兩聲掰掰的獎勵>”<),我們在地陪楊小禎的領導有方之下,來到了彰化福興鄉的福寶溼地、拍了漂流光座標,也看到了高蹺「行鳥」鳥(不好意思我不會造「行鳥」這個字),還吃了牛奶冰棒,雖然透中午很熱,但是我們在這裡玩得很開心,那種開心我說不出來耶,總之,就是很無憂無慮,很開懷囉!!



和楊杯杯民宿的小女兒合拍一張感恩照

福保溼地的漂流光座標,有一種很特殊的氣質呢


這張的主角其實是後面那一顆頭,可樂,你表情不會太生動了嗎,哈哈~~


露出猴子本性


魔鏡啊魔鏡,年過三十之後,我還可以美麗如昔嗎,齁齁齁齁...


這位小姐最後在此鏡子面前擠痘痘,挖咧大不敬耶


超好玩三人連拍


辛苦的蚵農


福寶溼地擁有豐富的生態,這個高蹺「行鳥」鳥被稱為福寶的福鳥


起飛囉


賞鳥亭裡其實都是鳥屎,噁...


來到以酪農業為主的福興,當然要嗑一根純鮮奶冰棒應應景囉


牛啊牛啊!你多吃點,這樣我才有冰棒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