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語說,事情越多,越不想做事。對,這種狀況說的就是阿桃我本人,明明稿子就已經積在屁股頭了,但是我就是不想寫就是不想寫就是不想寫啊啊啊啊....

結果現在不但稿子放在旁邊給它涼,還竟然因為整理電腦的時候,看到之前拍的照片,所以寧可把正事放著不做,來這裡寫回憶錄,可見,阿桃本人又來到了一個寫稿的砍站了 > <


~ 我~不~想~寫~稿~啊~


 
這個平溪的照片實在是很久之前拍的。我記得那天就是有「超級月亮」的那天,因為「超級月亮」,所以晚上的時候阿桃就說想出去散步走走,順便看月亮,結果一根草因為當時還在跟他的小灰談戀愛(即使現在依然還在戀愛ing),因此,他立刻很熱心的說要開車載我出去兜風,所以就留下了這些照片。但待阿桃掐指一算,「超級月亮」出現的時間,竟然是今年五月的事情!尬的,時間過得真快,果真是歲月不饒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