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楊小禎有一種很神奇的能力,那就是「心想事成」,舉凡他想吃什麼、做什麼、去哪裡、想到誰,這些人、事、物,就會在他「發願」之後沒多久一一出現,真的很神奇,而且幾乎屢試不爽,他那會算命的好友跟他說,這種好命,從他的命格上就看的出來,不過,這心想事成的能力卻只有在一個領域不成立,那就是他的「愛情運」,說真的還真倒楣,楊小禎果然愛情運一路不順遂,有時悲淒到連想哭都掉不出眼淚了,不過屏除愛情運不好,其他事情能夠心想事成,我覺得也已經很幸福了呢!!

愛情運普普,但其餘運勢一向帶賽的菜桃桂我,今天竟然也出現了「心想事成」的好事,那就是昨天才跟可樂說,好久沒爬山了,我很想去爬山,沒想到今天阿伯就心血來潮說:「走!我們去爬山」。

雖然我的心想事成好像有作弊的嫌疑,不過因為一根草對我通常也不是會是有求必應的那種,所以,我的「有求必應」有這樣的業績,我也就心滿意足啦!

今日路線依然是擎天崗,雖然下午還是出太陽的好天氣,但山頂上竟冷風颼颼,吹得我頭痛耳朵凍,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不走就會冷,所以今日我一路上都急走不停,原本以為很久沒爬山了,體力應該大不如前,不過這樣一趟走下來,好像也不覺得累,我的腿力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退步呢!


睡到下午兩點的我,拿著我的螃蟹麵包叫一根草帶我去我們最愛的秘密基地''風之谷''小小野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