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五,一根草再也受不了待在家裡當廢物了,因此偕同二老北上玩耍,而此時的菜桃桂也十分的孝心旺盛,覺得應該彌補一下平常忙碌疏於問候的晚輩責任,既然過年有的就是時間,那我就陪他們寥落去吧,而這無知的認為,也導致此後菜桃桂遏抑不住的怒火。

  既然誇下海口要帶人家來玩,承擔的責任就有如浩瀚江河之大,尤其遇上不好搞定的草爸媽,菜桃桂自是嚴陣以待,不敢鬆懈,初六當天由於天氣好,因此就帶著兩個老人家春遊陽明山,據新聞說,今年陽明山的花是十年來開的最美的,不過根據菜桃桂實地走訪,也就不過爾爾,或許是不懂門道,因此只能亂走一通,加上車多擁塞,還要擔心老人家厚屎厚尿,所以也不敢走太遠,賞了一陣杜鵑、櫻花之後,選了草爸較有興趣的政治話題,帶他去中山樓逛上一逛,然後回家睡覺,隔天去宜蘭洗礁溪溫泉,買名產、吃名產,再隔天三姑丈來找,大夥一起去走林美石磐步道,然後回中和三姑丈家聊天,結束。
  
 這些遊玩的橋段菜桃桂就不再贅述了,除了因為這些地方菜桃桂去到爛之外,菜桃桂殘餘的記憶都是一些討人厭的段落,不提也罷。

-----------------------------------------完---------------------------------------

是的,就是你,這位阿桑,你招惹到我了...


哎喲,婆媳感情這麼好,還講悄悄話


放大給你看,好個屁...


俗話說,笑的越開心,內心越不高興,你看,我詮釋的很不錯吧

**話說,草媽是個非常迷信的人,他堅信一定要男左女右才會吉祥,比較好,以下,讓大家開開眼界,欣賞[男左女右]系列:


河流前男左女右


花叢下男左女右


國父見證男左女右


禮堂內男左女右


在二樓男左女右


坐也要男左女右


站著也要男左女右


櫻花樹下男左女右

夠了夠了,我還是離他遠一點比較好,免得哪天我也男左女右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