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張''怒獅吼巨蟹媽''的photoshop巨作,由日月潭文武廟的大石獅以及澎湖小螃蟹共同熱情演出


公公婆婆不要來 侮辱我的好 我不是你的Style為何天天纏著我
公婆不要來 誤會我的好 但要是你討厭我就快點大聲說出來….


這是很蠢的中國娃娃的歌,但歌詞改一改,還真是符合我的心境!!

據說,公婆這禮拜又要來訪,消息一到我耳裡,真的心都涼了一大截,很想不顧一切的從五樓縱身跳下。每次,大家聽我的公婆故事都聽得哈哈大笑,疏不知,菜桃桂真的句句屬實、字字血淚,一點一滴,都是用夜半暗垂的珠淚,以及不知咬斷幾百根的牙根所換來的沉痛告白,有點同情心的親朋好友們,請給菜桃桂活下去的動力,若往後的部落格裡,我多抱怨了幾句公婆的不是,請大家多多海涵,我也不願意當成為八點檔「長男的媳婦」的女主角,但偏偏老天爺挑上了我,我~我真的承受不起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