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三星的超人氣美食,卜肉登場

俗話說,喝酒誤事,但,今天誤事的不是昨晚喝醉酒的雅婷,而是被黎肥佬操勞過度的可樂許,直到中午十二點可樂許才悠悠轉醒,此時大家肚子已經餓得不可開交,馬上飛奔前往三星卜肉吃喝去。
  三星卜肉果然名氣響,當我們抵達時其實都已經過了午餐時間了,不過人潮還是從店裡滿了出來,拿到21號號碼牌的我們,頓時心涼了一大截,還好人潮消得蠻快的,喝了一杯飲料,竟然就換到我們了,二話不說,這就來吃喝吧!



過中午才吃今日的第一餐,看大家可開心的咧


這這這,這是要吃卜肉,還是要眼睛吃冰淇淋@@"



開動囉!!


有名的三星蔥,降子炒一炒,就是一道料理


取自金針花植株部分的碧玉筍,上次去採訪的時候老闆說碧玉筍性冷,冷底的女孩子最好不要吃太多,但是碧玉筍口感脆脆的,真的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


酸辣湯沒有特別好吃,但真的俗又大碗


挺著吃得飽飽的肚皮,說要去長埤湖走走,以前菜桃桂曾經來過,記憶中湖雖沒那麼美,但還不錯,沒想到今日一來讓人傻眼,還有人在涼亭搭帳棚說@@"


關於長埤湖,菜桃桂只有這張拍的像樣點,多虧小水鴨很賞光的游了過去


這位同學你在想什麼,若有所失的樣子捏~~(該不會是彼得兄吧,彼得彼得,此失彼得,怎麼樣,我這樣聯想很合理吧:P)


離開長埤湖的時候,巧遇連誼機車族,真的好青春喔


離開長埤湖後,竟然有人喊肚子餓了...既然如此,那來碗林場肉羹這位可樂小姐滿意否?!


有人拍的很認真,有人賣的很認真


吃完肉羹,往附近的林業博物館散步去


這位同學非常羨慕別人的幸福,希望沾一點喜氣

因為看到火車,菜桃桂不知道哪生出來的想法,說我也要來追火車,以下為一系列的追火車蠢照...
演員:菜桃桂 導演:楊小禎 場記:雅婷 觀眾:可樂許

楊導:演得太OVER了,給我回去重跑
菜桃桂:是的,導演



楊導:跑太快了,回去重來
菜桃桂:是的,導演



楊導:跑太慢了,回去重來
菜桃桂:導演,我已經腿軟了> <"



楊導:菜桃桂,你到底想不想收工,大家都在等你ㄟ,還不給我認真跑...
菜桃桂:我我我,我幹麻要搶當女主角,真是何苦來哉啊(泣)



在楊導的指導之下,我們果然完成曠世劇作,真的好傳神呀!楊導,今年的金馬獎最佳導演非您莫屬了...(此張照片感謝楊導提供)


博物館裡有一個蓄木池,當火車經過的時候,感覺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