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可樂許?歲生日快樂

  不太記得為什麼會吃這一頓飯了,好像是因為我們很久沒聚餐,因此,決定約在可樂去過好幾次且讚不絕口,而我卻從沒吃過的一品花雕雞,吃完飯後,再和雅婷相約去宜蘭。

  其實3/23這一天是可樂許的生日,但對於記住生日日期一向不拿手的菜桃桂,直到楊小禎打電話提醒我才恍然想起,因此,我們紛紛前去買禮物、蛋糕,相約晚上七點見,而原本想去的一品花雕雞也因為生意太好,因此改訂原創花雕雞,這一餐原本輕鬆愉快,淡沒想到這位李小姐雅婷,竟然半途給我出包,八點才入場的我們,到八點半菜桃桂的電話就響個不停,原來今日喝公司春酒的雅婷小姐,太過海派給我喝到酩酊大醉,還得公司同事打電話來求援,因此菜桃桂速速催促飯友們吃完快閃,然後皮繃得緊緊的準備面對接下來的硬仗,從市民大道往松山機場的方向其實不遠,但同事兩分、三分就急Call一通的速度,可把我嚇得索幸當作沒聽到,幫一根草專心看路才是,內心卻也忍不住有了最壞的打算,希望見過大風大浪的可樂許和楊小禎,千萬別被嚇到….

果不期然,這位雅婷小姐喝春酒雖然沒有喝到直的進去、橫的出來,但是光是看到雅婷小姐光著兩隻腳ㄚ子沒穿鞋,而雙手被攙扶出場的場面,讓菜桃桂也差點兩腿一軟,跪下來呼喊:「老佛爺吉祥!!」。
  
   同事們一見菜桃桂出現,紛紛一擁而上,趕忙把行李、嘔吐袋、人往車上一塞,速速向我們Say Goodbye,慌忙之中,菜桃桂依稀聽到有人呼喊:「葉先生,謝謝!謝謝!謝謝喔~~」(菜桃桂本名雖然姓葉,但,應該也不難認出是位女士吧),總之,慌亂之中,終於把身高達170公分的雅婷弄上車了,一路上雅婷醉言語,話果然出奇的多,一開始我和一根草還煞有其事的應對,後來發現這捲錄音帶根本已經絞帶了,不停的重複重複再重複,因此兩人非常有默契地以沉默送雅婷進入睡夢中,直到宜蘭…


原創花雕雞,我覺得最好吃的就屬這一鍋沙蜆鍋


芋絲不掛的炸芋頭絲,是不錯吃,但以這樣的做法和材料看來,價格有點太漂亮了


豚絲水蓮蠻好吃的,但一樣喔,價格有點貴


主角就是這鍋花雕雞啦!把肉吃完之後,再放入米血糕,豆皮,吃完再放板條,最後再煮湯,一鍋好幾吃


因為要照顧醉醺醺的雅婷,慌忙之中只留下朦朧美的蛋糕照一張,這家菜二姊推薦的中和福氣森林手工蛋糕,古典巧克力口味真的很好吃說


拆禮物的壽星,看起來真的還蠻開心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