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桃桂新鐺鐺的裝備,從左上角開始安全帽x1、領巾x1、遮陽帽x1、墨鏡x1、眼鏡帶x1、排汗衣x3、短車褲x1、手套x1、內搭車褲x1、車鞋x1...族繁不及備載


又來了又來了,就像上次爬玉山一樣,本著「做什麼就要像什麼」的堅持(其實是愛美啦:P),幾天前菜桃桂拖著一根草和楊小禎奔往板橋、新店等地張羅騎車用品,砸下大錢買進各種裝備,號稱裝備組組頭的一根草,因為工作加上裝修工程在身而不能加入我們的醒獅團,但對於買裝備這件事卻非常眼紅,當天回家之後,整隻人還硬要塞進我的狐狸車褲,哼!你想都別想,我的美褲,哇哈哈哈…

 為了滿足一根草購買裝備的慾望,菜桃桂只好捨棄不買車行老闆阿龍的馬鞍袋,讓一根草去他最愛的超級賣場…「雅虎量販店」選購他心儀的馬鞍袋,當天包裹寄來的時候因為人不在家,只好隔天去郵局警衛室提領,要不是因為心繫馬鞍袋裝起來不知道長得怎樣的焦急,隔日,菜桃桂還真的頂著當頭烈日,搭乘「11路」公車到中正路二段的郵局提領包裹,回家之後早已汗濕衣衫,熱死我也!而楊小禎也似乎在我家裝了針孔,馬上打電話叫我快裝起來拍照給她看,興奮的樣子一點也不輸給我哩!等馬鞍袋組裝起來後簡直派頭十足,那種即將出發的心情也更清楚、更明確了。


是的,我們真的要去金門了!!



這就是GT上袋的樣子,很酷吧!但在廚房組裝實在有點煞風景><"

這是單車裝進攜車袋的樣子,前後輪都要拆下來再裝進去,真的....很不好裝(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