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沉浸在[草山春暉]一劇的菜桃桂
某日心有所感,
非常懺悔且語重心長的跟一根草有了一次不小心不肖的對話
不過,我敢發誓,不肖的不是我.........



菜桃桂曰:我覺得,如果我去參加慈濟,我應該可以對你媽媽更好,更能包容他

一根草曰:應該是,寶石都是需要經過雕琢的

菜桃桂曰:那,你要不要叫你媽媽去參加慈濟,這樣他會對我更無所求

一根草曰:
















..........他不是寶石

~~~~~~over~~~~~~





好啦!!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了,讓我充一下版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