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打算要一早起床去爬跑馬古道,但想也知道,習慣晚睡的我們,早起簡直要人命,因此「中午11點多」起床後,我們退而求其次,往松羅步道出發。

這松羅步道我們已經來了好幾次,不過,第一次是玉蘭社區某里長帶我們去的,那時候步道還未對外開放,因此遊客極少,我們還可以仗著里長大人的勢力,大辣辣地把車開到登山口再往上爬,後來步道開放,大批人潮湧入,遊客可說是一次比一次多,而今天竟然還有好幾部遊覽車來,實在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原來爬山也可以爬成大拜拜呢!

根據以往的經驗,松羅步道還算是還蠻簡單的行程,因此菜桃桂不但登山杖沒帶,竟然還穿涼鞋登場,一付要來散步的樣子,結果開始走沒多久,我就後悔了,後悔的原因無他,只因天空傳來轟隆轟隆的雷聲,我想起了那三角崙的水蛭惡夢,如果今天也來給我一場大雷雨,穿涼鞋加七分褲的我,那不就死得很難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怕下雨的原因,今日一根草走得飛快,讓我在後面急急追趕,本來頗有怨言,後來轉念一想,不如當作來練腿力,因此也速速跟上腳步,連照也不拍了,猛走就是。松羅步道全長2公里,不過若從停車場到登山口,少說也要走30分鐘,而我們從登山口開始計算,抵達步道終點來回走一圈,竟然才花了兩個小時多一點點,一路上除了和其他遊客塞車的路段之外,幾乎都以急行軍的速度行走,難怪汗水直直落,熱死我也,不過之前擔心下雨好像是白擔心了,不但只聞雷聲響,卻是連一滴小雨也沒落下,讓穿涼鞋的我感到好里家在,不過這又讓我想到,那今天走那麼快,到底是為了什麼?呿~~


才通過管制口,就在樹上看見一隻超大皇蛾


吊橋


三角飯糰到囉


好悠閒喔


這份悠閒,小朋友也是懂的...


裝啥酷,明明就自己走太快,知道累了吧~~


我也很累啊!不過,我累是應該的,呵呵


不是看到小魚逆流而上的人都會變偉大的,你就不用瞎忙了...


女孩子家都玩撲蝴蝶玩,只有我,玩金蒼蠅><"


在看什麼??


用手就可以撈到魚耶


下山囉,這個瀑布以前來的時候水可大的咧,現在竟然一滴水都沒有...


登山口


回程的時候往泰雅社區瞧瞧,竟看到有人下戰帖


好加在,好漢坡很簡單,而且上面的瞭望台頗美的


美麗的小社區


二樓還用竹子鋪設,好讚


路上看到運稻草的車子,拍回來一看,竟然像是''火燒車'',那ㄟ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