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流星看,只好送大家今晚一顆月亮看好了



在家當家庭主婦有什麼好處?說實在話,沒什麼好處,但這種好處今天菜桃桂卻遇到千載難逢的一次,然後,又被我莫名其妙的浪費掉了,只能說…整個無奈><

因為混亂的後陽台一直等不到一根草好好整頓一番,因此,這半年來,菜桃桂雖不願意,但一直都把衣服曬在前陽台上,不但下午剛好可吸收飽滿的日照,也讓鄰居們好好欣賞一下一根草的破T恤、爛褲子。今天下午,因為沉迷在網海之中而忘記五點前要收衣服的主婦守則,等到想起時候已經快要七點,速速跑到陽台上收起衣服,一邊收一邊想東想西時,突然,突然,突然看到…天邊一道亮光劃過天際,「咦?那是飛機吧!」但亮光飛行的速度極快,這時菜桃桂恍然覺醒,「哇!是流星耶!」

  對,大家都知道,看到流星要幹麻,請大家一起大聲的回答…「許願」,沒錯,就是許願,如果菜桃桂是一個大心肝(台語)的人就好了,這時候一定可以霹靂啪啦許下五百個願望,但此時的我,偏偏腦筋一片空白,想不出什麼願望好許,然後,冥冥之中,我竟然講出四個字,哪四個字,聽到你會花轟……「阿密陀佛」,對~對~我真的~說了這四個字,說完之後,頓時整個絕望,不知道自己在幹麻,因為從小菜媽就交我,遇到緊急情況,例如看到車禍、看到路上有死去的小貓小狗、看到喪事…,任何讓我心裡不安或突發的狀況,都要快點唸上幾句「阿密陀佛」,然後,我我我,我真的就講了@@"好啦,看到流星也算是突發狀況,但是,就是因為這樣,害我沒有許一個什麼中頭彩、中發票、撿到一百萬之類的願望,偏偏說什麼阿密陀佛,我真的這麼佛心來著嗎,嗚嗚嗚嗚~

犯下大錯的菜桃桂,趕緊打電話給一根草,跟他說他錯過可以當千秋王子(註)的機會了,一根草安慰我,說:「沒關係啦!這樣可以普渡眾生。」

  呿~一定要這麼符合農曆七月的氣氛就對了,還普渡眾生咧!我的流星啊~回來啊!快點回來我的懷抱裡,泣…


註:千秋王子,日劇「交響情人夢」裡的富家公子美形男,由男星玉木宏飾演,最近菜桃桂都沉醉在千秋王子的美色之中,請不要把我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