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承認,今年來金門,菜桃桂比去年還要更懶惰,資料讀得更不完整,而且去年我至少還做了一件事,就是打電話去訂民宿、匯訂金,而今年卻全部由可憐的楊小禎代勞,我只能說,和勤勞的人交朋友確實還蠻幸福的^ ^y

因為太懶散了,所以,楊小禎從哪兒得知小瓷獅的下落,我也完全不清楚,唯一能提供給楊小禎的,只有我那2.0的超好視力,有時候看遠處的東西還算有點用處,呵呵~

雖然有古味的東西一向比較吸引菜桃桂的注意,但這座位於成功民宅上方的小瓷獅,其實還蠻可愛的,雖然個頭非常嬌小,但碧綠的色澤襯在磚紅的屋瓦上,確實還挺顯眼的,當我和楊小禎東拍西拍,努力想喬出一個最好的拍照位置時,民宅旁的小朋友也過來湊熱鬧,看看我們在搞什麼碗糕,菜桃桂一直聽到他們在竊竊私語:「台灣來的、台灣來的…」,好像看到什麼稀有動物,想要看個究竟又怕我們咬他似的,害菜桃桂差點想翻兩個筋斗,順便在胸口吊個牌子:「可愛動物、請餵食」,以滿足親愛的小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