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行程還排得真滿,從禮拜五晚上菜媽來我家燉豬心給阿桂我進補開始,每分每秒都像安排好的媒體團一樣,讓你一刻不得閒,最猛的是今早還和老張和小喬一起去爬皇帝殿,不知是不是吃了菜二姐給我的「歸脾湯」,還是昨晚氣候涼爽又有蛙鳴伴睡,昨晚睡得特別沉,今天早上老張來電morning call,鬥志一向很高卻差點寧可被大家唾棄,也要巴著棉被和枕頭不放,不過最後還是在一根草的監控之下被拖出門去了。

很久以前菜桃桂曾爬過皇帝殿,除了稜線讓我腿軟之外,最後迷路還摸黑下山,還要靠著好心人士的便車回到開車處,想到這裡,就讓我幼小的心靈蒙上一層陰影,為了不要重倒覆轍,我們決定約早一點,加上老張又是早起的鳥兒,因此我和一根草痛苦的說出約在早上十點出發,然後一路都走得迷迷曚曚,原本我們打算從西峰上去、東峰下來,但是一路除了有讓菜桃桂最討厭的階梯上坡之外,最後也因為小喬頭昏不已而決定抄捷徑下山,原本應該是充滿冒險精神的皇帝殿之旅,卻被我們四隻病貓走得哩哩拉拉,只有到石碇吃午餐的時候才恢復活力,最後還回到菜家睡午覺,簡直遜斃了,真是一群「奧少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