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四點,我剛從醫院回來,為了怕這件蠢事從長庚傳出來,菜桃桂決定自己先招認,免得明天新聞報出來的時候,大家紛紛來「關切」菜桃桂,菜桃桂一定奮勇向前的從三樓跳到下面的河水裡,以求留下身前的清譽…

事情是醬子的~

話說,菜桃桂兩排潔白美麗的牙齒,這輩子我還沒感覺到他們曾經對我友善過,去年九月時,因為人住在宜蘭,看在宜蘭看醫生方便的份上,突然良心大作說要去看牙醫,沒想到第一趟去,就整個把菜桃桂嚇壞了,因為人生第一次感受到拔智齒的厲害,從此,久久不願意面對現實。

之後的第二次看牙,是在今年三月時,因為假牙脫落,於是附近隨便找了一家診所想說黏一黏就好,而菜桃桂果然一向是牙醫診所的大戸,醫生一看大戶上門,哪有放過的理由,因此跟我說我智齒都該拔了,不知道是不是太想賺菜桃桂的辛苦錢,至此,突然之間,我的左臼齒開始隱隱作痛,菜桃桂平日為人已經非常機車,因此,在這空前緊要的當口,想必更有絕對的理由相信,有人在背後給我偷偷下咒,不過牙都痛了我也沒輒,因此住在深坑的我,「就近」在松德路上找了一家診所,也就是後來被我罵到臭頭的陳俑鬆醫生主治,相信有按時收看本部落格的各位觀眾,對於我那冰敷的蠢照應該還記憶猶新,所以治療過程我就不再談,那真是不堪回首的一段往事。

因為相信名牌,再加上三月時有一次牙痛得厲害,因此菜桃桂還不遠千里跑去長庚掛號,沒想到約診排到五月初,這之中除了陳俑鬆讓我痛徹心扉之外,我的治療過程也確實漫長,咻的一下,轉眼就到了五月底的長庚約診,而上個禮拜,菜桃桂就像是準時的上班族,每天的中午一點半,準時到長庚報到。

因為之前初診的時候照過全口X光,被一目了然之下,菜桃桂確實有點害羞!什麼跟什麼,總之,我的一口貝齒勇奪主治大夫頒發的「可以再爛一點沒關係」獎項,拿下榮譽寶座的菜桃桂,還淚光閃閃的向大眾揮手致意,感謝眾醫生的厚愛,並展開我漫長的根管治療之路。一開始,醫生每看一顆牙就搖一次頭,每次都警告我:「我盡量治療,但狀況很不好,前一兩天回去時可能會痛喔!」,每一次,菜桃桂都做好壯士斷腕的準備,但每一次,我的手腕都還留在我的胳膊上,因此,才開始覺得醫生很會做心理建設的菜桃桂,沒想到竟然栽在禮拜五治療的左臼齒,回到家中麻藥漸退,我的痛楚一分一分的增強,原本想說牙一咬就能撐過去,但誰知道,這牙還真禁不起咬,不咬就已經很痛,咬了簡直想連舌頭一起嚼下,讓紅顏薄命四個字再次成為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