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菜桃桂應該沒有像今天這麼期待禮拜一的來臨,不到中午一點半,菜桃桂早就坐在等候區豎起耳朵聆聽醫生呼喚我的名字,果不期然,我的主治醫生一看到我就說:「你禮拜六有來掛急診齁?」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禮拜六晚上沒有完成的心願,今天總算達成,醫生非常豪邁的送給我兩劑麻醉,前、後兩顆都打,害我一陣爽快,沒想到爽快過後,惡耗就跟著來。

   「急診那天,醫生幫你做的是37號,可是37沒問題,是36嚴重發炎導致後面跟著痛吧!」蝦密!所以,急診那天根本就弄錯顆牙齒,我雖然痛的是後面那顆,但發炎的是前面那顆啊,所以,難怪那天醫生看來看去,都覺得沒有問題,還說37的根管做得很漂亮,而我急診完確實也沒有比較痛快,因為根本就沒有對症下藥啊,哇哩咧!我我我,我這到底是什麼命來著,折磨醫生也折磨自己,地洞在哪裡,讓我盡情的鑽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itougai 的頭像
    caitougai

    嫂嫂日記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