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說來好笑,上上個禮拜天,我們一行人去苗栗幫威哥以及威爸過生日,當時拍了不少照片,因為深知威爸工作甚忙,不多催促一下,可能要等個三百年照片才會到我們手上,因此離開前,我和雅婷聯手恐嚇威爸,叫他回家立刻給我燒成光碟寄給我們,否則這篇有他愛子的部落格文可就有得等了,但誰知威爸這麼禁不起恐嚇,竟把我們吩咐他的事轉嫁到他小姨子頭上,因此上個禮拜菜家突然來了一封「ING安泰」寄來的信,通常,安泰寄來家裡的信都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事,因此一根草也沒根我說,他就在出門開信箱時順手帶了出去,一直放在他的包包裡,結果這個信封一直到昨天,一根草在整理包包的時候才跟我說﹔「喂!什麼時候有你的這封信,我怎麼忘記了。」菜桃桂瞄了一眼看到是保險公司寄來的,於是懶懶散散的說﹔「喔!安泰喔!大概又是無聊的吧!」因此還好整以暇地把稿子寫完,正在收拾桌面時,赫然想到:「這安泰的信封也太大包了吧!」於是打開一看,哇哈哈哈!幾天前,我還在那菜半仙的說,早就知道威爸一定不會寄來的,結果事實擺在眼前,人家上個禮拜三就寄到了耶,我還在這兒詆毀人家的信用,實在是太可恥啦,哈哈哈哈…

我覺得威爸和威哥真是三生有幸,我們這群朋友誰過生日都沒啥大不了的,完全不會刻意幫誰慶生,但偏偏威哥威爸父子倆,同月同日生,因此連續兩年我們大家都去幫忙慶生(確定是幫忙,不是搗蛋乎?),上次慶祝的名義是威哥滿月,這次的名義是威哥週歲,但這個案子實在不好賺,當老闆通知我隔天七點要來接我去苗栗時,菜桃桂嚇得差點當場尿褲子,媽喔!我五百年沒這麼早起了…

菜桃桂一定是藝名取得不夠好,不然我怎覺得我的命運真的有如油麻菜籽般廉價,不是帶著稿債出差去,現在連出去玩,也可以趕稿趕到清晨五點還沒在床上躺平,命也真是夠苦了,總之,沒睡覺的人總是精神錯亂的,菜桃桂只記得在車上和老闆胡言亂語了很久,終於撐到苗栗和大家會合,前往飛牛牧場去。

   對於一個睡不飽導致精神不濟的人來說,飛牛牧場給我的印象就是除了「熱」之外,還是「熱」,好啦,草原很不錯,但如果可以坐在樹蔭下乘涼聊天,應該會更好。

  我這樣隨便帶過飛牛牧場這個景點會很過分嗎?但菜桃桂本來就沒有收取任何廣告費用,而且以前幫雜誌寫景點介紹時,都要死命擠出沒營養的話來描述,我也真的受夠了,所以現在大家如果看了這段介紹想咬我的話,我也….讓大家咬好了。

  從飛牛牧場出來後(是被抓去關的嗎?)我們無恥且欣然接受威爸的午餐招待,這餐可吃得真好,有魚、有蝦、有湯、有菜,真是太好吃啦(感覺又在隨便帶過了)。離開苗栗前,大家在菜桃桂的要求之下,『極其勉強地』去威媽老家後方的海邊走走,說實在的,雖然已經傍晚六點多了,但海邊還是熱得不得了,嚇得大家都躲在涼亭吹風比較實在,唯有Bagel的老爸中達是條漢子,就陪我在海邊走了一遭,拍下很像全家走頭無路,要去投海自盡的照片,實在太有Fu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