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不要感到奇怪,菜桃桂不是電腦壞掉了嗎,怎麼還可以發文?你一定以為是我的電腦修好了是吧!哈哈哈,錯了、錯了,你真的猜錯了,菜桃桂這個奢侈鬼,在風雨交加的颱風天下午,竟然衝去台南街上敗了一台新電腦耶,不要說你不敢相信了,到現在連菜桃桂自己都暈陶陶的,不敢相信我會做出這麼海派的事,呵呵!

老實說,提出這個點子的並不是菜桃桂,而是真正的奢侈鬼一根草,誰叫他今天早上打電話來時,提出這個絕佳的點子,一開始菜桃桂並不以為然,但突然轉念一想,這樣做應該是最好的,不但我不用再跟楊小禎搶電腦,拖垮兩個人的發稿速度,我也可以把照片存到電腦裡做備份也較安心,當然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明明天賜良機讓我們待在旅館放颱風假,而菜桃桂發文速度已經夠慢了,趁此時候不好好的趕進度,難道還要等到上路時才要一邊累、一邊趕嗎?加上台南並沒有IBM的維修站,如果想要兩全其美,看來,一台新電腦是菜桃桂最好的選擇了。

隨便在網路上瀏覽了兩下,菜桃桂就決定要買功能陽春的小筆電了,因為我想,菜桃桂平常也只是上網、打稿,還有用用photoshop而已,連光碟機都甚少使用,而且我還經常把電腦帶去出差,所以我想小電腦真的還蠻適合我的。

菜桃桂不但決定很隨便,連買電腦也很迅速,我們先跑去跟蛙哥借了摩托車,然後騎車到劉家菜粽吃午餐,接著就到車站旁的電子街,走進第一家就決定買了。買電腦雖然金額較多,但菜桃桂一向不擅長也不耐煩殺價的過程,反正問到的價格和我在網路上看到差不多,於是馬上就決定買了,我想,蛙哥若是知道我就這樣隨隨便便買了一台電腦,一定覺得菜桃桂真是個夭壽的敗金女,因為昨去捷安特裝腳架時,蛙哥還非常貼心的先問了單車腳架的價格,才問我要不要裝的,細心的態度讓菜桃桂真是自嘆弗如。

不過大家可別誤會我是個拜金女,你去問楊小禎和可樂許就知道,和菜桃桂去逛街是天底下最無聊的事,因為我老是什麼都沒買就走了出來,一點血拼的快感也沒有,所以你知道吧,平常也是個節儉鬼的菜桃桂,當走去便利商店領錢時,內心的全聯先生確實有跳出來指責我,說我都是:「省小條的,開大條的。」但是,但是人家就覺得如果我不把握時間趕快寫,環島之後我還要跟草爸媽去日本ㄟ,難保不會發生像去年去金門那樣,呈現放棄的狀態,這樣就真的太可惜了,所以菜桃桂匆忙把全聯先生趕走,領出白花花的銀子,乖乖繳錢去也。

現在菜桃桂正在床上使用這台全新電腦,有種越用越順手的感覺,耶,相信這部小白一定是個勇猛健壯的傢伙,會一路順利平安的和菜桃桂完成環島的啦 ^^y

對了,買電腦時還發生一件超好笑的事情,我們去的這家長信電腦,接待我們的是一個有點古意的男生,當時因為一根草叫我要記得打統編,所以這個電腦男就趕緊拿了便條紙本讓我記下來,結果菜桃桂寫就寫,偏偏職業病發的亂看起紙張上的其他文字,然後突然看到很奇妙的幾個字…『什綿炒反』,趕緊拿給楊小禎看,結果兩個人就很無法克制的哈哈大笑起來,哈哈哈哈,什麼什綿炒反,「炒反」這個我是可以接受啦,反正很多餐廳都馬會自創什麼「G排」、什麼「炒反」的,大家都看得懂,但是那個「什綿」真的快要笑死我了,明明人家是金字部的什「錦」,但這位可愛的先生卻錯把金子當綿羊,變成什「綿」,聽起來就很像吃了會中毒的「石棉」,害我馬上開始聯想用石棉瓦做成的炒飯是什麼樣子,然後,我和楊小禎就這樣一路笑著離開電腦店,連去吃杏仁豆腐的時候,都還笑彎了腰。

電腦先生,希望你沒有騙我,沒有賣我很貴,不然就叫蛙哥去扁你,不過你貢獻的笑話真的很好笑,希望以後大家去買電腦的時候你都可以貢獻笑話,這樣生意應該可以更好,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