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桃桂,明天我睡覺睡到自然醒。」
「好、好,沒問題的啦…」
這就是前一晚我,和楊小禎一走進民宿之後的對話。
經過整天一百多公里的折磨,我們都好想躺下來好好睡一覺喔~

之前討論環島行程時,我和楊小禎有志一同的,都希望可以在墾丁好好的玩一下,因此雖然行李已經夠重了,但我們還是意志堅定的決定要帶泳衣來,連蛙鏡都帶了,裝備之齊全的,讓所以看到我們行李的人都忍不住大喊:「你們的行李也太多了吧!」唉呦,我們是女生咩,女生出門本來東西就比較多,其實菜桃桂的行李也很精簡啊,除了乳液、眼霜、眉筆、隔離霜好像有點雞婆了之外,我想其他東西,即使是男生也都要帶的吧,哈哈~
因為想到隔天可以在墾丁玩耍,菜桃桂和楊小禎整個心情都鬆懈了下來,也因為如此,ㄍㄧㄥ很久的疲勞終於宣洩而出,於是乎,今天我們的退房時間是…12:30,哈哈哈,佳園民宿的老闆對不起啦,實在是你們家整理得超級乾淨,床又軟又舒適,讓我們一沾到床鋪,就黏住起不來了啦,嘿嘿~

如果被趕路型的環島勇士看到今天菜桃桂和楊小禎的進度,一定又會被大大的唾棄一番,因為今天我們的行程超鬆散,中午十二點多離開民宿之後,就打電話給可樂,問她恆春哪裡有好吃,而可樂介紹的「一杯咖啡」,就正好在最近恆春超夯的熱門景點---電影海角七號「阿嘉的家」的對面而已,因此我和楊小禎悠閒的在「一杯咖啡」吃完午餐,走過去拍幾張照,就往墾丁出發。

從恆春市區往墾丁的路雖然只有十幾公里,但討厭的落山風依然阻礙著我們的前進,最近氣象預告也不停的唱衰,說周六開始可能天氣又要不好了,或許是因為天氣不穩定,今天墾丁的天空雖然沒有下雨,但卻也不是迷人的大藍天,我和楊小禎邊騎邊望向右手邊的大海,一直期待陽光出來的一刻,能像變魔術一般地把大海從灰變藍,因此,只要一看到太陽露臉,我們倆人就開心的大喊:「海、海,藍色的海耶!」接著跳下單車,這邊拍拍、那邊拍拍,一下子遠眺捕魚的船隻,一下子欣賞海上閃耀的粼粼波光,一下子又懷念起當初採訪的偶像劇拍照場景,因此,這段路雖然只是短短的公里,但那快樂的感覺卻一路跟隨,我們都很開心,不停的喊著、不停的大笑,用最快樂的心情,奔向墾丁的懷抱。

原來幸福的感覺,可以這麼簡單就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toug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